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上海楼房倒塌事故续:未倒楼房加固方案出台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0月11日20:43  中国新闻网
上海楼房倒塌事故续:未倒楼房加固方案出台
8月5日,工程车辆正在拆除倒覆楼房的外墙面。新华社记者 裴鑫 摄

  中新网上海10月11日电 上海莲花河畔景苑6号楼的加固方案今天下午出台。

  据加固方案设计方介绍,方案分为桩基加固和基础底板加固两部分。简单来说,就是先在楼房底部的基础梁和房间梁之间再加设一层约70厘米厚的基础底板,然后在底板下重 视频:上海塌楼小区业主要求加固所有未倒楼房 来源:东方卫视《看东方》 新打入116根30多米长的钢管桩,来替换原有的112根PHC管桩,这样一来,整栋房子下面会有228根桩基。

  根据此前公布的时间节点,所有业主必须于本月15日前在继续履行合同、解除预售合同和第三方收购三套解决方案中选择一套。部分6号楼业主提出,今天才获悉加固方案4天内就要做出选择时间比较仓促。闵行区政府代表律师表示,将就时间节点问题,再与政府进行沟通争取延长期限,让业主们有个了解消化的过程。

  据了解,6号楼一共有两个单元,五十二套住宅,目前已经卖出三十多套。

转发此文至微博已有_COUNT_条评论我要评论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上海 倒塌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