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不支持Flash
跳转到正文内容

胡锦涛参加江苏代表团审议 谈转变经济发展方式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3月05日20:28  新华网
胡锦涛参加江苏代表团审议谈转变经济发展方式
  3月5日,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胡锦涛参加十一届全国人大三次会议江苏代表团的审议。新华社记者李学仁摄

  新华网北京3月5日电 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胡锦涛5日下午参加他所在的江苏代表团审议。

  代表们说实情、谈问题、提建议,发言十分踊跃。在认真听取9名代表发言后,胡锦涛作了发言。他在发言中完全赞同政府工作报告。胡锦涛指出,当前,中国发展面临的新机遇新挑战都很突出,总的看机遇大于挑战。机遇稍纵即逝,需要紧紧抓住、充分利用;挑战严峻复杂,需要勇敢迎接、妥善应对。

  胡锦涛强调,要深刻领会和认真贯彻中央关于加快经济发展方式转变的战略思路和决策部署,着眼于增强发展的均衡性、协调性、可持续性,打好转变经济发展方式这场硬仗。

转发此文至微博已有_COUNT_条评论我要评论

> 相关专题:

Powered By Google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更多关于 胡锦涛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