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不支持Flash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中低速磁悬浮系统通过技术审查进入工程化阶段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3月13日09:43  千龙新闻网

  昨天,全国人大代表、北京市科委主任闫傲霜透露,由北控磁浮公司承担的“中低速磁悬浮交通技术及工程化应用研究”课题,已正式通过技术审查验收,这标志着磁悬浮交通系统从研发开始进入工程化阶段。

  闫傲霜表示,中低速磁悬浮交通系统具有低噪声、振动小、无污染、线路适应性强、易于实施等特点。该项技术已经进行了10年的试验。此次课题通过审查验收,说明其可以开始投入工程化。

  此前,在北京市交通科技创新大会上,市交通部门相关负责人介绍,有关部门初步选定,试航中低速磁悬浮列车的是规划中的大台线(S1线)。(王薇)

转发此文至微博已有_COUNT_条评论我要评论

> 相关专题:

Powered By Google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专题 2010年全国两会

更多关于 中低速 磁悬浮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