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不支持Flash
跳转到正文内容

黄文仔委员:政府让利是稳定房价最大出路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3月12日01:04  金羊网-新快报
黄文仔委员:政府让利是稳定房价最大出路
他表示政府至少应拿出卖地收入的50%建保障房

  新快报讯 两会楼市最热,而与之形成对比的,则是地产界委员代表们的集体失语。不过,3月10日,在政协小组讨论会上,全国政协委员、星河湾控股集团董事长黄文仔却就此发言,称政府应该对房价的各个环节做详细调查并公开数据,让利百分之五十给保障性住房。

  黄文仔表示,“作为发展商我们天天处在风口浪尖上,有时候说话真的是不敢大声。稳定房价最大的出路是政府至少要拿出卖地收入的50%给老百姓建保障性住房,离开了这一点,每年的两会这个焦点绝对走不了。”

  黄文仔称,不少老百姓承受不起目前的房价,可以理解。对买不起商品房的老百姓,政府要多建设经济适用房、保障性住房。他说,尽管去年国家投入4万亿元拉动内需,其中就有9000亿元用于保障房建设,但是“力度还不是很够”。有些城市一年卖地收入几百亿元甚至过千亿元,最少要拿出50%来,解决普通老百姓的住房问题。 (新浪视频)

转发此文至微博已有_COUNT_条评论我要评论

> 相关专题:

Powered By Google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