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京藏高速公路再次拥堵已两天 5千车辆滞留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8月28日17:30  中国广播网

  中广网乌兰察布8月28日消息(中央台记者刘源源,内蒙台记者丽萍乌兰察布台护群)从27号凌晨2点开始,京藏高速公路再次拥堵,目前已经有5千多车辆滞留路上。

  京藏高速公路堵车解冻四天后再次堵车已经有两天了。截止记者发稿时,被堵车辆已经从内蒙古冀蒙收费站延至兴和服务区,比昨天又延长了一倍的距离,拥堵长度达60公里。被堵车辆也由2000多增至5000多辆。

  拥堵还是由于北京延庆一带路桥维修,河北省东洋河收费站再次限制进入北京方向车流所致。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更多关于 京藏高速 拥堵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