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华南理工汽车学院严乃彬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1月24日09:47   广州亚运会官方网站

  2010年广州亚运会迫在眉睫,作为华南理工大学广州汽车学院的一批优秀的志愿者,大家的培训热情一直是高涨 的而且充满激情的。在华汽这群优秀的亚运赛会志愿者中,在竞赛综合事务业务口这个90人的大家庭中,有这样一个小小的 骨干,有这样一个小小的志愿者,他叫严乃彬,来自电子信息工程系08级电信专业2班。他是一个非常友善、平易近人的人 ,而且他也非常乐于助人,平时别人有什么困难,只要做得到严乃彬一定会帮到底。

  对于志愿者这个身份,特别是亚运志愿者的身份,他最喜欢的工作寄语是:“志愿”两字下面都有一个“心”,一个 代表的是一颗真挚的、热情的心,一个代表的是一颗责任心。从8月份的暑期志愿者培训开始,他作为一个志愿者骨干的角色 ,常常一有机会就帮助其他志愿者。在刚刚结束破冰活动不久,认识完竞赛业务口的八十多个人后,他就在QQ群里主动给出 自己的手机短号,主动帮人家提供送水服务,特别是宿舍住的比较高的女生。果然第二天就有两个住在7楼的女生找上他要求 帮忙送水。对于他来说,只要能帮助到别人,留在多汗,出再多力,都是值得的。就仅仅一个简单的例子还不足以说明严乃彬 就是一个服务范围最广的志愿者,他还有一个角色,他是花都区志愿者协会的网上注册会员,平时经常登录花都区志愿者协会 的网站浏览相关志愿者活动,一有活动需要招募志愿者,严乃彬只要自己时间允许,他绝对不会放过任何一个做志愿者的机会 ,绝对不会放过任何一个可以帮助其他人的机会。在花都志愿者网上他报名参加的活动包括“2009年6.14世界献血者 日暨花都区青年志愿者捐血活动”和“2010年4月3日花都区烈士陵园扫墓活动”。等严乃彬,无时无刻都保持着一颗奉 献的心,一颗充满激情与活力的心。他,为别人,为亚运,更为了整个社会,甚至于整个世界。我们都相信,他,还会继续一 直把这份心延续下去;我们都相信,在即将到来的亚运,严乃彬会把他最精彩最真实最热情的一面展示给全广州,全亚洲,全 世界。我们都相信,经过我们共同的努力,2010年广州亚运会一定会顺利举办。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链接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