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华南理工汽车学院叶昊填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1月24日09:47   广州亚运会官方网站

  我一直很自豪能待在安保业务口。因为这里我有着那群热情、团结的伙伴!而在这群伙伴中,如果说要在这么得挑出 一个作为代表来谈谈的话,那么我会特别的推荐叶昊填同学。

  为人开朗,爱好广泛,乐于与人交往,具有较好的团队精神,随和又不失威信,时不时的还冒出一两句特别逗的话。 是的,这就是我们的昊填同学。我们依旧能清楚的记得破冰当日他那一句句风趣的话语。而他也仅仅用了一天就与业务口的各 个伙伴熟悉了起来。从相识到相知,他让我们看到了他平易近人的一面。他的存在,更好的团结了我们的队伍。

  当然作为一个志愿者,特别是大型活动的志愿者。仅仅依靠一份热情是不够的。他还需要具备一定的能力。现在就让 我也说说那让人敬佩的能力吧。

  工作认真、负责、一丝不苟、勤勉不懈,种种的这些态度使得他所负责的工作都能按时的完成。无论是运行手册的编 写,还是统筹工作的开展,我们都能看到与之相关的工作。也正是在与他一起的工作这段时间里,我不只一次看到他2、3点 睡觉然后第二天7点准时跑步。

  此外,他还积极的参加了学校的各种学生社团活动。丰富的活动经验让他在处理事情时总能显得那么的稳重。作为统 筹招募组的组长,他没有太多的会议,每一次都是不急不慢。却总能按时达标的完成工作。正如他说说的:“我们啊,效率组 来的——别急,慢慢来,该干的时候努力就是了!”凭借着他那较强的判断能力及逻辑分析能力,统筹招募组也渐渐的成为了 一个玩得开,办得事的小组。

  不管是在个人的工作还是在小组的工作,昊填同学都在很大的程度上表现出了安保业务口的缩影。性格开朗,热情, 又具有扎实的工作能力。是的,这就是我们安全保卫部!玩得开办的事的安全保卫部。

  过去的这些日子里,昊填同学的工作得到了大家的认可,希望下来的日子,大家都能再接再厉的!加油大家!加油安 保!加油亚运!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链接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