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温州动车追尾事故遇难人数仍为39人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7月25日23:50  新华网

  新华网温州7月25日电(记者岳德亮 张和平)记者从温州市有关部门了解到,截至25日23时许,“7·23”甬温线特别重大铁路交通事故已造成39人死亡,其中初步确定身份的有38人。

  据当地一名工作人员介绍,25日21时许,温州殡仪馆又接收了1具遗体,是从医院送来的,很多媒体跟踪来问是不是甬温线特别重大铁路交通事故的遇难者遗体?

  于是,殡仪馆、卫生部门都紧急展开排查,经过一段时间的摸排后确认,该遗体是当晚发生的一起交通事故中受伤的市民,经医院抢救无效死亡的。

欢迎发表评论我要评论

微博推荐 | 今日微博热点(编辑:SN021)

更多关于 动车 追尾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