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丰立祥 丰立祥

  日前,天津市人民检察院决定,依法对山西省大同市原市委书记丰立祥(正厅级)涉嫌行贿、受贿犯罪立案侦查,并采取强制措施。案件侦查工作正在进行中。

  丰立祥简历

  男,汉族,1957年8月出生,山西山阴人,中共党员,大学学历,工学硕士学位,1974年12月参加工作。

  1974年12月,山阴县插队, 1976年9月入党;

  1978年3月,太原工学院机械工程系铸造工艺及设备专业学习;

  1981年12月,山西省冶金地质勘探公司政治部科员;

  1982年8月,山西省委办公厅秘书;

  1986年9月,山西省顾问委员会办公厅调研室副主任;

  1988年12月,山西省政府办公厅工交处副处级干事;

  1992年1月,山西省政府办公厅计划处副处长,1992年5月,省政府办公厅计划处处长、经济一处处长(期间1993年8月至1995年8月,北京科技大学管理工程系管理工程专业研究生班学习);

  1996年3月,太原市委秘书长;

  1996年11月,太原市委常委、秘书长;

  2001年8月,太原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2003年3月,太原市委副书记、纪检委书记;

  2006年2月,大同市委副书记;

  2006年3月,山西省大同市委副书记,大同市代市长;

  2006年4月,山西省大同市委副书记,市长、党组书记。

  2008年2月,任大同市委书记。

  山西省第十届人大代表。

相关阅读

赴美签证延长给教育带来啥?

这对于增加中国学生的教育选择机会,扩大中美教育的交流、合作,无疑是利好,但另一方面,我国教育部门和学校必须思考,在国际教育竞争面前,如何吸引优秀学生选择自己。

安倍吃烤鸭,不玩外交玩命!

原本APEC晚宴准备了烤鸭,可是安倍晋三嘴急,非得先自个儿找地儿过过嘴瘾。可是,他这么一嘴馋,就容易给自己招麻烦。什么麻烦呀?敢情他有病,还是那不能吃烤鸭的病!

明星限薪令能否解决问题?

《青春期撞上更年期2》的男主角杜淳拿了1600万,女主角马伊琍拿了1800万;《红高粱》男主角朱亚文的片酬达到一集90万。11月11日,微信公共账号“娱乐oncall”称新闻出版广电总局或将出台“明星限薪令”,对演员片酬进行限制,此政策在总局已进入内部征求意见阶段。

官微曝私事绝不是“家务事”

现在人们不仅怀疑王兴河话里的水分,更怀疑当地官方的这种急匆匆的处理,是否存在着文过饰非避重就轻?怎样打消人们的疑问?那就是把网帖反映的问题当成案件慎重的调查一下,而这本身就不是“家务事”。

  • 记者:广州“楼凤”色情产业链调查
  • 明星天价片酬应该管一管了
  • 英国使节马戈尔尼眼中康乾盛世
  • 习近平APEC演讲引用的古诗文
  • 柳岩:片场摔跤“脸先着地”(图)
  • 剖析男人约炮的5大心态
  • 大仙:三里屯十年的超越价值
  •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