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雒树刚 雒树刚

  十二届全国人大常委会第十二次会议28日经表决,决定任命雒树刚为文化部部长。(记者余晓洁 陈菲)

  人物简历

  雒树刚,男,汉族,1955年5月生,河北南宫人,1981年9月加入中国共产党,1971年2月参加工作,中央党校理论部党的学说和党的建设专业毕业,研究生学历,硕士学位,编审。现任中宣部常务副部长,兼中央文明委办公室主任,中国思想政治工作研究会会长。

  2009年12月,中国思想政治工作研究会第九次代表大会上当选会长。

  中共第十八届中央委员会委员。

编辑:SN117

相关阅读

媒体札记:​惹毛姜文

让我们先从一位富家公子的一条微博慢慢说起。昨天,圣诞节,不知谁惹大少王思聪不快了,反正看完电影后一脸不悦,“没看过《一步之遥》的童鞋们,恭喜你们…躲过了这一劫。”

圣诞不该“禁果化”

高校禁止学生过圣诞节的平安夜,取而代之的是看宣传本土传统文化的片子。这种看似维护国家文化安全、政治觉悟蛮高的做法,除了符合所谓的行政美学之外,再也找不到更好的理由来给这家以“现代学院”冠名的大学来辩护了。

听!地铁二号线的冤魂在控诉

一辆列车从阜成门驶向复兴门,在列车距离复兴门站台不到30米的距离时,就在等车的人群中突然蹿出一名男子,他飞奔着向等车的人群跑去,就在众人来不及反应的时候,他张开双臂猛地将众人往地铁轨道上推去。

上海打压滴滴是“致敬”吗

一个叫“滴滴打车”的软件,可以在理论上让所有的私家车成为“黑车”,可以在理论上让所有的私家车车主成为“非法运营者”。

  • 中国大学毕业生正放弃买房梦
  • “不搬走就感染你”的黑色戏剧
  • 关羽功成名就后为何反而不勇敢了
  • 《红楼梦》里最美丽的诗词
  • 尹相杰吸毒被拘成80后心中的悲哀
  • 女人四个秘密男人必须得懂
  • 实地探访巴黎圣母院(图)
  •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