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中东部将有较大范围雨雪天气华北黄淮等地有霾中东部将有较大范围雨雪天气华北黄淮等地有霾中东部将有较大范围雨雪天气华北黄淮等地有霾

  中新网2月19日电 中央气象台今天清晨发布天气预报。预报显示,中国中东部将有较大范围的雨雪天气,而华北黄淮等地将有霾。

  19日至21日,西南地区东部、黄淮、江汉、江淮、江南大部、华南大部等地有小到中雨,广西东北部、湖南中北部、湖北东南部、江西西北部、安徽南部等地有大雨,局地暴雨(50~65毫米),其中贵州、广西、湖南、江西等地并伴有雷电;西北地区东部、内蒙古大部、华北西部和北部、东北地区大部等地的部分地区有小到中雪或雨夹雪,局地大雪。

  19日至21日白天,华北中南部、黄淮等地静稳天气稳定维持,将有轻至中度霾。21日夜间开始华北、黄淮的雾、霾天气将自北向南逐渐减弱消散。19日夜间,京津冀、黄淮、江南西部、西南地区东部、华南西北部、重庆等地不适宜燃放烟花爆竹。

  未来三天具体预报

  19日08时至20日08时,新疆北部、内蒙古中部、西北地区东北部、华北西部、西藏东部等地有小到中雪或雨夹雪;西北地区东南部、黄淮西部、江淮中西部、江汉、江南中西部、华南中西部、西南地区东部、云南西北部等地有小到中雨,其中,湖南北部和西部、广西东北部、江西西北部等地的部分地区有大雨,局地暴雨(50~60毫米)。新疆北部、内蒙古西部有5~6级风。台湾海峡、南海东北部有7~8级、阵风9级的东北或偏东风。

  20日08时至21日08时,甘肃中部、青海南部、西藏东北部、内蒙古中东部、东北地区、华北北部有小到中雪或雨夹雪,其中,黑龙江南部、吉林北部的部分地区有大雪;西南地区东部、江南、华南中西部、华北中南部、黄淮、江淮等地有小到中雨,其中,湖南中部、湖北东南部、江西西北部、安徽南部等地的部分地区有大雨,局地暴雨(50~65毫米)。新疆东部、内蒙古大部有4~6级风。黄海南部、东海大部、南海东北部有5~7级、阵风8级的东南或偏东风。

  21日08时至22日08时,内蒙古中东部、东北地区有小到中雪或雨夹雪,其中,黑龙江中西部、内蒙古东北部的部分地区有大雪,局地暴雪(10~12毫米);江淮东部、江南大部、西南地区东部、华南等地有小到中雨,其中,江西东部、浙江西部的部分地区有大雨。内蒙古大部、华北大部、东北地区西南部有4~6级风。渤海有5~7级、阵风8~9级的西北风。

(原标题:中东部将有较大范围雨雪天气 华北黄淮等地有霾)

编辑:SN089

相关阅读

苏荣们败坏了卖官鬻爵名声

古代朝廷卖官鬻爵,与苏荣的卖官鬻爵,是不同的。古代朝廷出售官爵,是公开的,有规矩,官爵买卖不仅有公开的市场而且有相应的规范。所得的钱,是流入国库的。再说,那是家天下的年代,天下的一切,都属于皇家,官爵更属于皇家,皇家拿自己的东西销售,无可厚非嘛。

从今年让我们对反腐艺术脱敏

从今年的春晚始,我们不妨对所有关于反腐的艺术脱敏。无论是晚会,还是综艺,无论是相声,还是脱口秀和小品,无论是文学作品,还是影视作品,只要是能够客观真实的反映社会现实,就会因为能够让人反思、让社会进行变革而产生真正的正能量。

年味不是淡了,而是变了

家里长辈说,过年越来越没有年味了!家里晚辈问,过年去哪里寻找年味?

小升初招特长生要防功利择校

眼下,针对特长生招生,应该明确各校的特长招生标准,这些标准,应关注学生在小学的长期表现,而不是突击训练的结果。对于特长生招生标准的制定,应该建立专门的招生委员会,由专家和学校老师共同制定招生标准,而不应该只由教育行政部门,按照自身的设想推出。

  • 念斌姐姐:关于念斌案国家赔偿的声明
  • 小升初招特长生要防功利择校
  • 俄罗斯女王与清朝使者的跨国恋情
  • 《三国》“女神”的真假悲喜人生
  • 女明星找什么样的男人才入流
  • 纠结:另一半出轨是否该原谅?
  • 最爱的一件美国空军作战服
  •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