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央视快讯#【一载有400多人客轮在长江湖北段倾覆】6月1日深夜11点多,一辆载有400多人的客轮突遇龙卷风,在长江湖北石首段倾覆。长江航道、海事部门正展开营救,目前已救起20多人。据了解,该客轮名为“东方之星”,隶属重庆万州,由重庆开往南京(据央视新闻微博更新:倾覆轮船事发时航向为“南京开往重庆”)。(央视记者 刘峰)

  #央视快讯#【长江航务管理局:现场已有10多艘船参与搜救】船长和轮机长已获救,目前获悉,事发当时,船上共载有447人,包括游客397人,全部为国内游客,旅行社工作人员5人,船上工作人员45人。(央视记者刘峰)

  出事的“东方之星”客轮属于豪华游轮,隶属于重庆东方轮船公司,该公司成立于1967年,长期经营三峡等长江旅游线路。(央视记者刘峰)

  #东方之星倾覆事故#据长江海事局最新核准,失事地点位于长江中游航道301公里处,长江湖北省监利县大马洲水道。(央视记者刘峰)

  #东方之星倾覆事故# 更新:根据中国天气网的数据,截至今天凌晨4时,过去24小时,轮船倾覆地湖北监利降水量达150.6mm。央视前方记者报道称,目前当地仍下着中雨。(央视记者刘峰)

  #东方之星倾覆事故#更新:根据此前海事部门发布的数据,出事的“东方之星”轮船长76.5米,型宽11米,型深3.1米,核定乘客定额为534人。

  #东方之星倾覆事故#央视记者了解到,东方之星倾覆水域距离湖北监利县新洲码头大约4公里,海事、公安、交通、武警、医疗及水上救援中心等已在码头设立联合指挥部连夜运转,目前当地雨仍在下雨中。(央视记者 佘利霞)

  #东方之星倾覆事故#【长江中游沉船载客458人已救起8人】长江航务管理局最新情况:出事船舶载客458人,其中内宾406人、旅行社随行工作人员5人、船员47人。目前,已确认现场救起8人,沿江地方政府搜寻到的人员正核实中。

编辑:SN117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新闻官方微信(xinlang-xinwen)。

新浪新闻

相关阅读

鲁山县民政局是“民办”的吗

被广泛转载的新华社这篇新闻稿,最后一段的标题是“养老院是一农民所开”。为什么要强调是“农民所开”?这不是赤裸裸的身分或者户籍歧视吗?

美军的乌山炭疽“乌龙球”

美国犹他州达格威检测中心错将活性炭疽杆菌样本发送到9个美国私人实验室和一个美军基地。此次踢出“乌龙”的达格威检测中心可谓前科累累:2011年他们弄丢过极度致命的VX化学武器样本。

一号嫌犯将被遣送归国的意义

美国移民与海关执法局纽约办公室发言人当地时间28日在接受中新社记者采访时确认,中国红色通缉令一号女嫌犯杨秀珠目前正被美方羁押,听候被遣送回中国。

半数学生想去二线城市?

为何半数毕业生愿意去二线城市,结果真正选择去的学生却少,而并不愿意选择直辖市的学生,却最终选择了直辖市?分析这一问题,有助于求解当前大学生的就业难。

  • 《红色娘子军》剧著作权纠纷幕后真相
  • 安倍新安保法缘何引国民担忧
  • 一代歌后周璇为什么患上了精神病?
  • 天堂里的儿童节:怀念我的哥哥邓鸣贺
  • 哆啦A梦:日式猥琐男的心理满足
  • 了解自己远比研究男人更有前途
  • 世界上风车密度最大的荷兰风车村
  •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