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新华网武汉6月2日电(记者 皮曙初)记者从长江航务局获悉,6月1日约21时28分,一艘从南京驶往重庆的客船在长江中游湖北监利水域沉没。初步了解船上载有内宾397人、旅行社随行工作人员5人、船员42人。

  据了解,失事船舶为重庆东方轮船公司所属“东方之星”客船。已被救起的船长和轮机长均反映船舶在航行途中突遇龙卷风瞬间翻沉。

  长江航务、海事等部门接报后,立即赶赴现场开展搜救,并启动长江航运突发事件一级应急响应。目前搜救工作正紧张有序展开,已救起7人,但因现场有大风暴雨,搜救十分困难。伤亡情况正在进一步了解中。

编辑:SN117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新闻官方微信(xinlang-xinwen)。

新浪新闻

相关阅读

鲁山县民政局是“民办”的吗

被广泛转载的新华社这篇新闻稿,最后一段的标题是“养老院是一农民所开”。为什么要强调是“农民所开”?这不是赤裸裸的身分或者户籍歧视吗?

美军的乌山炭疽“乌龙球”

美国犹他州达格威检测中心错将活性炭疽杆菌样本发送到9个美国私人实验室和一个美军基地。此次踢出“乌龙”的达格威检测中心可谓前科累累:2011年他们弄丢过极度致命的VX化学武器样本。

一号嫌犯将被遣送归国的意义

美国移民与海关执法局纽约办公室发言人当地时间28日在接受中新社记者采访时确认,中国红色通缉令一号女嫌犯杨秀珠目前正被美方羁押,听候被遣送回中国。

半数学生想去二线城市?

为何半数毕业生愿意去二线城市,结果真正选择去的学生却少,而并不愿意选择直辖市的学生,却最终选择了直辖市?分析这一问题,有助于求解当前大学生的就业难。

  • 《红色娘子军》剧著作权纠纷幕后真相
  • 安倍新安保法缘何引国民担忧
  • 一代歌后周璇为什么患上了精神病?
  • 天堂里的儿童节:怀念我的哥哥邓鸣贺
  • 哆啦A梦:日式猥琐男的心理满足
  • 了解自己远比研究男人更有前途
  • 世界上风车密度最大的荷兰风车村
  •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