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案公诉人的公诉意见 本案公诉人的公诉意见
祝作利在法庭上作最后陈词 祝作利在法庭上作最后陈词

 

  河北省廊坊市人民检察院提起公诉的被告人祝作利犯受贿罪一案,廊坊市中级人民法院于2015年7月7日8时30分在廊坊经济技术开发区人民法院大审判庭公开开庭审理。祝作利在最后陈词中表示很悔恨自己的行为,并表示将接受法庭的审判,认罪伏法。11时15分,审判长宣布休庭,此案定期宣判。执庭法警带被告人祝作利退出法庭。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新闻官方微信(xinlang-xinwen)。

新浪新闻

相关阅读

希腊公投会带来什么灾难后果

如果识相的希腊在这次公投中投出“同意”票意味着忍受经济衰退,而投出“否决”票的短期后果如上文所述已经十分严重。在中长期经济环境下,希腊将饱受通货膨胀和社会秩序混乱的折磨。这次公投结果意味着希腊自己也将真正地迎来灾难。

赌徒也要培养自己的投资纪律

我并不是推荐大家去赌博,但是我们从赌博中应该看到:在这种高风险的领域,人更要养成自己自省的习惯,并且培养自己的投资纪律。像我那位可以控制自己赌博的朋友如果去炒股,我相信他也一定会取得成功。

校名简称风波显大学文化贫困

南昌大学和南京大学校名因简称闹风波,若是孤立的个案倒也罢了。怎奈这是个普遍现象,显然就不是化解眼前的燃眉之急,就万事大吉的。事实上,校名简称风波是大学文化贫困的写照。

离婚率高真是微信惹的祸?

离婚已像吃饭一样平常了。近日,民政部发布《2014年社会服务发展统计公报》,数据显示,我国离婚率已连续12年呈递增状态。专家称,微信、陌陌等社交工具,已经变成婚姻的新杀手。

  • 张靓颖未婚夫冯柯:此生你是唯一
  • 那么多红线为何管不住有偿补课
  • 真实历史中的张飞原来是个书法家
  • 鲁迅文学奖评奖丑闻不断玷污鲁迅
  • 《once》:纵使遗憾也很美
  • 晚睡姐姐:男人对你好不等于爱你
  • 实拍:慕尼黑最接地气的谷物市场
  •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