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京报快讯 (记者房亮)据多方证实,北京国安球员邵佳一将正式宣布退役。退役仪式将于明日(10月29日)举行。选择这个日子也有特殊意义,“29”正是这位35岁老将身披的号码。1999年,邵佳一正式代表北京国安征战顶级联赛。2002年,邵佳一开启了自己的留洋生涯。2012年,邵佳一重回北京国安,效力至今。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新闻官方微信(xinlang-xinwen)。

新浪新闻

相关阅读

统计未就业毕业生能否破泡沫

每年的大学生毕业生人数均有案可查,如2014年应届毕业生数量逾700万,但700万毕业生中有多少人找到了工作,有多少人找不到工作,只怕没人知道,有关部门也不可能提供一个确切的令人信服的数字。

在北京做个好父母究竟有多难

其实我们都是好父母,只是生活在大都市,有着太多的无奈,做个好父母不容易,有人说我们爱攀比,但做了父母的人都知道,我们只是想给孩子更好的,只是有时我们忽略了孩子的感受。

莫言出席佛教论坛有违和感吗

领导让去,不得不去。这就是中国一个诺贝尔文学奖得主的现实人生。“有关部门”找莫言的领导,显然是拿准了这位诺贝尔奖得主的七寸。中国人拜天拜佛,不如拜权力最灵。领导一发话,谁都会推磨。

坚持说胡话,就有人追随

在互联网时代,胡说八道更容易了,按说,看清楚什么是胡说八道也更容易了。你看,自从社交媒体兴起,多少专家和权威已经倒下了,教授都被当成叫兽了,专家都没称作砖家了。但是,芸芸众生,总是需要“引路人”。

  • 科协:“火腿培根成致癌物”如何读解
  • 比扬州炒饭还无聊的吉尼斯世界纪录
  • 《忧危竑议》:明代最有影响的盗版书
  • 山河故人:贾樟柯为何会有“涛”情结
  • 看贾樟柯《山河故人》会精神分裂
  • 劝谏:验证忠诚千万别拿爱情当赌注
  • 美国万圣节的萌娃娃和萌宠物(图)
  •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