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2016年12月09日10:19 正义网

分享

  原标题:生活不顺归咎风水 砸坏线杆获刑三年

  因怀疑自家房后的电线杆冲撞了“风水”,竟数次用铁锤砸击电线杆根部,致使多根电线杆严重受损,造成电力部门停电维修。近日,经江苏省沭阳县检察院提起公诉,法院以破坏电力设备罪判处被告人卞强有期徒刑三年。

  2014年底至今年1月间,卞强的生活屡遭不顺,就怀疑自家房后麦田里新架设的混凝土高压电线杆冲撞了“风水”,卞强对此一直耿耿于怀。今年1月,卞强前往供电公司,要求供电公司将自家房后的电线杆迁走,遭到供电公司拒绝后,卞强怒火中烧,竟数次用铁锤敲击电线杆根部,造成多根电线杆保护层脱落,钢筋外露,处于高危状态。被砸电线杆涉及用电户4000余户。经停电一天,被毁损的电线杆被电力公司全部更换,维修费用达4万余元。

责任编辑:吴颜

相关阅读

历史上潘金莲究竟是什么样子

这个虚构的人物形象比某些真实的历史人物更有力量,影响力更为长久,也更多地被后人所津津乐道。

这样的话很多领导都讲不出来

你只有讲到人们心坎里去了,引发情感共鸣,大伙也才会自发鼓掌而非礼节性地做做样子!

文明兴衰与国家成败什么关系

文明的兴衰与国家的成败谁先谁后,是不是就跟鸡与蛋一样,傻傻分不清楚?

印度废钞令,只会徒增麻烦

莫迪应该立即废除废钞令,让新旧两种货币都能够运行一段时间,让旧货币慢慢退出市场。

  • 7890天,证明聂树斌无罪的时间(图)
  • 儿失踪父母苦寻五年,家门口挖出遗体
  • 三国时谁的一句话概括了曹操一生
  • 好好的读书人为什么走到了黑道上?
  • 他16岁贩卖军火,22岁骗了美国3个亿
  • 聪明男人就该像梁朝伟一样不轻易站队
  • 摩洛哥最抢手的女人竟然是他们(图)
  • 新浪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