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750万元欠款一周执行到账

750万元欠款一周执行到账
2018年06月07日 04:09 大洋网-广州日报
原标题:750万元欠款一周执行到账
  广州日报清远讯 (全媒体记者曹菁)记者昨天从清远市佛冈县人民法院获悉,一笔拖欠了长达三年、金额为750万元的工程欠款在法院等多方协调联动下,仅用一周便划扣到原告账户。

  2013年9月,潖江湾公司与清远市A单位签订《合作开发合同》,准备开发一个商业住宅项目,并支付了第一期投资款800万元。2015年1月,A单位向公司发出《关于终止合作开发的复函》,退还100万元,但剩余的700万元一直未退清。

  2016年9月,潖江湾公司起诉至法院,要求退回余款,并支付期间利息40多万元。今年5月9日该企业负责人拿着胜诉判决书到法院申请执行。

  执行干警于当天立案,很快作出裁定冻结A单位银行账户和划扣存款750万元等执行保全措施,并立即划扣账户现有资金47万元。经过多方协调联动努力,剩余的713万元日前全额划扣到原告账户。

江湾欠款一周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新闻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新闻官方微信(xinlang-xinwen)

图片故事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690-0000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675637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