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2018“黄土寻根·丝路陕西”图片展吸引两岸观众

2018“黄土寻根·丝路陕西”图片展吸引两岸观众
2018年06月17日 08:40 陕西省人民政府网站
原标题:2018“黄土寻根·丝路陕西”图片展吸引两岸观众

6月15日,在台北中山捷运站展出的2018“黄土寻根·丝路陕西”图片展吸引了两岸众多观众前来观看。这是我省首次在台北捷运站举办图片展。

6月1日,由省台办、台湾摄影家交流协会联合举办的2018“黄土寻根·丝路陕西”图片展在台北中山捷运站艺文廊开展。这里艺术氛围浓厚,周边人口密度很高,前来观展的人络绎不绝。此次展出的270幅作品是从两岸摄影名家在今年黄陵祭祖活动及丝博会期间所拍摄的作品中筛选的。这些作品生动地展现了陕西经济社会发展成就,尤其是陕西厚重的历史文化底蕴、丰富的人文历史景观、特色产业发展优势、别样风土人情等,具有很强的代表性。

据悉,此次图片展还将于6月23日至30日在新北市文创社区展出,7月1日起,将在彰化县陕西村永久展出。(记者 耿薇)

图片展寻根黄土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新闻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新闻官方微信(xinlang-xinwen)

图片故事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690-0000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675637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