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乘客粗心手机遗落在出租车上 民警细心找回

乘客粗心手机遗落在出租车上 民警细心找回
2018年06月20日 10:22 华龙网
原标题:乘客粗心手机遗落在出租车上 民警细心找回

  华龙网6月20日10时13分讯 近日,沙坪坝区110快处队民警接到报警称:在凤天大道有乘客不小心将手机丢在出租车上。民警接到报警后,迅速赶到现场找到报警人贺某。贺某对民警讲,她从大石坝坐出租车到此处下车,由于下车时他口渴急着去买水喝,一时疏忽把自己新买的苹果手机丢在车上了,等他买好水喝完才想起手机遗落在车上,等反应过来时,出租车已经远离现场。由于手机里有许多重要资料,贺某非常着急,便拨打手机,但手机一直无人接听无奈之下只好报警求助。民警通过现场仔细查看,发现附近正好有个监控摄像头,于是民警立即带着贺某来到辖区派出所,经查看监控获知了出租车相关信息,随后民警与出租车司机陈某取得联系,陈某通过车内仔细查找,在后排座椅下才找到了贺某的手机。并表示马上把手机送还贺某,贺某对民警的帮助十分感激。

民警出租车手机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新闻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新闻官方微信(xinlang-xinwen)

图片故事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690-0000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675637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