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市人社局成功举办第78期人力资源洽谈会暨高校毕业生招聘会

市人社局成功举办第78期人力资源洽谈会暨高校毕业生招聘会
2018年06月21日 12:13 拉萨市政府网站
原标题:市人社局成功举办第78期人力资源洽谈会暨高校毕业生招聘会

日前,拉萨市人社局成功举办第78期人力资源洽谈会暨高校毕业生招聘会,45企业进场招聘,提供岗位1438个(其中:适合高校毕业生岗位1233个),800余名劳动者进场求职。

招聘会现场人头攒动,气氛火热,呈现出“两个积极转变”的特点。一是高校毕业生的择业观有了积极转变,择业的主动性有较大提高,过去高校毕业生都是直接拿着身份证过来在求职登记表上登记,如今高校毕业生特意带着精心准备好的个人求职简历前来应聘,说明对市场就业有了充分的思想准备。二是企业的岗位需求有了积极转变,对专业人才的需求量不断增多,有职业资格证的求职者更受用人单位青睐。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新闻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新闻官方微信(xinlang-xinwen)

图片故事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690-0000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675637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