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疆企“试水”好莱坞大片票房可喜

疆企“试水”好莱坞大片票房可喜
2018年07月05日 03:09 新疆晨报
原标题:疆企“试水”好莱坞大片票房可喜

亚心网讯(记者虞姬)由新疆富布斯影业股份有限公司参投的好莱坞大片《金蝉脱壳2》,自7月2日上映至今票房已超过7800万元,且票房走势看好。

这部电影是新疆影视界的一个里程碑,它标志着本土影视公司已与国际接轨。

资深影评人“影士禾木兄”对于群雄团战激动不已:“《金蝉脱壳2》的硬汉阵容看点十足,WWE(美国职业摔角联盟)出身的世界冠军戴夫·巴蒂斯塔和史泰龙合作过《银河护卫队2》之后再度同框,一起组队玩逃杀有点燃。此外,真硬汉还有UFC(终极格斗冠军赛)次中量级冠军‘天选之子’泰伦·伍德利。当然,还有首次勇闯好莱坞、卖命健身塑形学咏春的黄晓明!总之,男生看门道,女生看热闹,除了观摩拳法外,还可以瞧中西各路型男晒肌肉,标准的爆米花消夏大片。”

知名影评人“影迷老大爷暗夜骑士”也赞道:“动作戏一场紧接着一场,酣畅刺激,值得一看!”

对于这部电影,新疆各大影院也给予了“优待”。乌鲁木齐人民电影院将于7月7日12∶30举行“20元看《金蝉脱壳2》巨幕专场”活动。

新疆富布斯影业股份有限公司创始人柯健,是一位对电影怀有赤子之心的企业家,让新疆电影走向世界是他多年来不懈的追求。

在柯健的感召下,128名热爱电影的企业家一起进入电影行业。该公司投资拍摄的公路爱情喜剧《胡杨的夏天》,不仅吸引了喜剧明星朱时茂的倾力执导,还获得了2017年度美国戴维斯电影节最佳外国影片奖。

在柯健看来,《金蝉脱壳2》是新疆富布斯影业股份有限公司转型的重要机会,也是公司在2018年中国电影市场开疆拓土的重要标志。

年内,该公司还有两部参与投资的电影将与观众见面:由曾志伟、宋小宝主演的《新乌龙院》,以及由梁朝伟、吴亦凡主演的《欧洲攻略》。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新闻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新闻官方微信(xinlang-xinwen)

图片故事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690-0000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675637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