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教育新闻 > 正文

校园惨剧高三学生捅死班主任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9月14日11:22 中国宁波网

  

校园惨剧高三学生捅死班主任

  刘泽洪老师悲伤的家人

  正当人们为谷城县一中9日发生的“高一新生挥刀捅倒五同学”的不幸事件而扼腕时,12日晚,天门一所中学又发生校园惨案:一名高三学生因怀疑班主任说了他的坏话,竟挥

刀将他刺死。

  悲剧发生的地点,在天门育贤外国语学校学生宿舍楼二楼一间寝室。

  据知情学生介绍,这间寝室住着11名高三(6)班的男生。12日晚10时10分许,寝室已熄灯,班主任刘泽洪老师进入寝室查铺。

  这时,19岁的徐超突然迎了过去,将寝室门关上,然后质问刘老师:“你是不是向复读班的老师说过我的坏话?”刘老师予以否认。随即,徐搂住刘老师肩膀不放。黑暗中,刘老师对其他学生惊呼“你们快出去喊老师”,徐则喊叫“谁敢出去,我就捅死谁”。有同学隐约看到徐超用什么东西向刘老师乱捅,并将其推倒在一床铺上。

  同学们都感到害怕,劝说徐“不要乱来”。一位同学趁乱打开寝室门,大喊:“有人杀人了!”其他查寝室的老师纷纷赶来。借助走廊上的灯光,大家看到,刘老师浑身是血躺在床上,徐超则呆立在一旁。

  约5分钟后,天门民警与医护人员赶至现场,发现刘老师已经死亡。这时,徐超举起双手对民警和老师说:“人是我杀的,我自首。”他慢慢脱掉血衣,换上一件干净衬衣随民警走出寝室。

  惨剧震惊校园。据该校多名教师介绍,遇害的刘老师年仅29岁,到该校工作才两年时间。他十分敬业,对学生也富有爱心,入校不久就被评为先进教师。惨案发生头一天,他刚陪自己四岁的儿子过完生日。

  多名学生表示,刘老师的物理课教得非常好,对学生也很好。这些同学说,徐超的成绩在班上不错,平日表现也不错。眼前的事实令他们难以接受。

  目前,凶手徐超因涉嫌故意杀人已被刑拘。徐向警方交待称,他想调入该校复读班不成,怀疑刘老师向复读班老师说过他的坏话,因此持刀行凶。

来源:荆楚网-楚天都市报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