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英九(资料图)中新社发 陈小愿 摄马英九(资料图)中新社发 陈小愿 摄

  中新网10月28日电 据台湾“中央社”报道,民进党主席蔡英文质疑马英九“执政有很多失败”;马英九办公室发言人陈以信27日表示,这些是空言指摘的“选举语言”,难道蔡英文与民进党当年较差的执政成绩,反而能叫“成功”吗?

  他反问蔡英文,如果马英九真是执政失败,为何蔡英文还要宣称“维持现状”?难道蔡英文想维持一个“执政失败”的现状吗?

  陈以信表示,马英九当局执政7年来,已为台湾带来脱胎换骨的转变。居住问题上,台当局7年来共为67万户家庭支出近440亿元(新台币,下同),达历史新高,超过蔡英文与民进党执政时支出总额16倍,受惠家庭总数更达22倍。

  陈以信表示,与蔡英文担任“行政院副院长”时相较,马英九时期的酒驾死亡人数下降7成,从2006年727人降到去年169人;诈骗案件损失金额也减少8成,从2006年186亿元降为去年32亿元。

  陈以信表示,访台观光数,马英九上任前是每年371万人次,去年成长2.6倍达991万人次,今年上看1000万人次,成长率全球第2,为台湾创造超过4000亿元观光收入。

  陈以信表示,这些数据是铁一般的事实,请问蔡英文哪里有错?请蔡英文不要说空话,具体举出实例与数据,向民众说明民进党执政期哪里做得比马英九当局好?

  他说,蔡英文批评马英九坚持己见、态度不好,比照民进党多年来所作所为,蔡英文前后不一、自我矛盾言行,真的令人感到非常讽刺。

编辑:SN123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新闻官方微信(xinlang-xinwen)。

新浪新闻

相关阅读

统计未就业毕业生能否破泡沫

每年的大学生毕业生人数均有案可查,如2014年应届毕业生数量逾700万,但700万毕业生中有多少人找到了工作,有多少人找不到工作,只怕没人知道,有关部门也不可能提供一个确切的令人信服的数字。

在北京做个好父母究竟有多难

其实我们都是好父母,只是生活在大都市,有着太多的无奈,做个好父母不容易,有人说我们爱攀比,但做了父母的人都知道,我们只是想给孩子更好的,只是有时我们忽略了孩子的感受。

莫言出席佛教论坛有违和感吗

领导让去,不得不去。这就是中国一个诺贝尔文学奖得主的现实人生。“有关部门”找莫言的领导,显然是拿准了这位诺贝尔奖得主的七寸。中国人拜天拜佛,不如拜权力最灵。领导一发话,谁都会推磨。

坚持说胡话,就有人追随

在互联网时代,胡说八道更容易了,按说,看清楚什么是胡说八道也更容易了。你看,自从社交媒体兴起,多少专家和权威已经倒下了,教授都被当成叫兽了,专家都没称作砖家了。但是,芸芸众生,总是需要“引路人”。

  • 科协:“火腿培根成致癌物”如何读解
  • 蒋丰:日本人自杀为何多选择跳轨
  • 《忧危竑议》:明代最有影响的盗版书
  • 山河故人:贾樟柯为何会有“涛”情结
  • 看贾樟柯《山河故人》会精神分裂
  • 从失败的爱情里看清自己和调整自己
  • 美国万圣节的萌娃娃和萌宠物(图)
  •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