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2015年12月21日21:40 新华网

分享

  原标题:深圳山体滑坡导致对香港供气部分中断

  新华网深圳12月21日电(记者陈寂 肖思思)深圳山体滑坡导致中国石油西气东输公司向香港供气管道受损泄露,造成对香港龙鼓滩发电厂供气中断。记者21日从中石油获悉,抢修工作将铺设临时管线,计划在7至10天内完成。

  为尽快恢复供气,西气东输管道公司立即调动南京、武汉、广东三个维抢修中心和管道局应急救援中心力量,全力配合深圳市政府开展抢修工作,并向中石油总部应急值班室报告事件情况。

  西气东输二线供港管道分为求大线和香港支线两部分。此次发生损毁的线路位于西气东输二线广深支干线,线路全长192公里,终点为深圳市宝安区观澜镇的求雨岭分输站,这也是西气东输二线供港管道求大线的起点。

  据中国石油西气东输公司相关负责人介绍,截至21日上午9点,现场正在开展破损段管线勘查和管线注氮等防止次生灾害工作,公司内部抢修人员已到达现场,所需管材和管件已开始调运,预计21日晚间陆续运抵现场。

  据中石油消息,临时管线路勘查和方案将于22日上午完成,22日下午开始临时管线的铺设,预计7至10天完成,正式管线的方案的勘查和设计同步开展。

相关阅读

现代城市为何有匪夷所思人祸

每一次惨剧发生后,我们都要痛定思痛,都会举一反三,都必然展开各种彻查。相信深圳应该以后不大可能有这种山体滑坡了,但其他人祸,会不会就主动消失了呢?

万科被抢,看经济与金融变化

在这场大戏中,最可怕的风险企业品牌与豪赌中可能发生的金融风险。无论保监、证监声音都不响亮,没有底线思维,万一发生巨大风险,谁来收拾?谁来担责?

鲁迅是要退出学生课本了么?

改革开放后,我们汲取世界先进的文化养分,包括让西方世界的优秀文学作品进入教科书,但这并不意味着放弃了鲁迅等中国经典作家作品,更不意味着放弃了革命传统教育。

为什么皇帝不急太监急?

如果把皇帝与太监视作一对政治隐喻,那么我们将会发现,“皇帝不急太监急”这一规律,几乎适用于所有专制权力体系。在此体系之中,最善于作恶的那些人,做起恶来穷形尽相、肆无忌惮、丧心病狂的那些人,以及为维护体制而竭尽全力、无所不用其极的那些人,未必是最大的权力者。

  • 马光远:王石出局的概率有多大?
  • 民生周刊:爸爸妈妈到底在网上买什么
  • 袁世凯为什么要给部下送“肉弹”?
  • 《红楼梦》中的宁荣二府因什么而衰败
  • 《寻龙诀》票房碾压《万万没想到》
  • 海菱:美女月入两万为何不用男人买单?
  • 男人一生必须出家一次的国度缅甸
  •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