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2016年01月22日15:22 四川在线

分享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尹力任四川省代理省长 尹力任四川省代理省长

  原标题:尹力任四川省委副书记(图/简历)

  四川人大常委会1月22日决定,接受魏宏辞去四川省省长职务的请求,任命尹力为四川省副省长、代理省长。

  四川在线消息(四川日 报记者 刘佳 任鸿 四川在线记者 吴忧)1月22日下午举行的四川省第十二届人大常委会第二十一次会议第二次全体会议,表决通过了《四川省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主任会议关于提请任命尹力 职务的议案》,决定任命尹力为四川省人民政府副省长, 并决定尹力为四川省人民政府代理省长。表决通过了《四川省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关于接受魏宏辞去四川省人民政府省长职务的决定》,决定接受魏宏辞去四川 省人民政府省长职务,报四川省第十二届人民代表大会第四次会议备案。

  日前中纪委新闻发布会公布,四川省长魏宏因涉嫌严重违纪,目前正在反省思过,下一步将根据违纪的具体情况进行处理。

  尹力简历

  尹力,男,汉族,山东临邑人,1962年8月生于济南市,1983年6月加入中国共产党,研究生学历,医学哲学博士。

  1980年至1986年山东医科大学医学系学习,1986年至1988年山东医科大学卫生系社会医学与卫生事业管理专业硕士研究生,1988年至1993年前苏联社会卫生、经济与卫生事业管理科研所博士研究生。

  1993年至2003年在国务院研究室工作,历任教科文卫司副处长、处长,社会发展司副巡视员、巡视员;期间,2002年9月至2003年4月在美国哈佛大学公共卫生学院作访问学者。

  2003年5月调卫生部工作,任办公厅副主任。

  2003年10月任国际合作司司长,并于2004年1月至2005年5月担任世界卫生组织执委会执委和当选执委会副主席。

  2006年7月任卫生部办公厅主任。2008年9月任卫生部党组成员、副部长。

  2012年2月任国家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党组书记、局长。

  2013年4月,任国家食品药品监督管理总局副局长、党组副书记。

  2013年4月,任国家卫生和计划生育委员会副主任。

  2015年3月,任中共四川省委委员、常委、副书记

责任编辑:倪子牮

相关阅读

美国副总统竟要卖房救儿?

拜登的长子博·拜登去年刚去世。老拜登说,在儿子接受癌症治疗期间,一天在和奥巴马吃午饭时,他告诉总统,儿子因为生病一旦从特拉华州总检察长的位置退下来,就可能没了工资来源,为给儿子治病,他正考虑卖房筹钱。

中国崛起要从悲剧中吸取营养

当我们民族憧憬于未来,追求大国崛起的时候,需要弄清其本质,假如走“铁血道路”,可以认定为“版图大、财富广、说话别人都要听”,假如走文明的道路,则要看文明创造力和文明引导能力。这就涉及到文明的基因和动力之源是什么?

为什么说形式主义是剂特效药

反了这么多年的“形式主义”,一直未能根治,反倒是“形式主义”推陈出新、层出不穷,越反越多、愈演愈烈。套用经济学的高大上理论,需求决定供给,有需求必然有供给;成龙大哥也说,没有买卖,就没有杀戮。

如果爱国热情是经济的晴雨表

最近据说有2000万中国热血青年翻墙跑到美国的服务器上表达爱国热情——许多人对此发出了嘲笑:为了打击敌人,首先要突破自己的防线。我觉得他们不应该被嘲笑,如果不是美国这么不让人放心,我们哪里需要花钱筑墙啊,如果不是美国那么坏,2000万青年可以创造多少GDP啊。

  • 韩美林:不知3D版猴年春晚吉祥物(图)
  • PM2.5浓度降5%今年从哪里着手
  • 慈禧喜欢的小德张为何要自宫当太监?
  • 朱大可:在文革中经历的那些稀奇事
  • 比《太子妃》更污却没被下架的雷剧
  • 你长这么美为什么嫁不了有钱人?
  • 带你看德国人是怎么烤乳猪的(图)
  •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