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2016年04月02日22:10 中国新闻网

分享
图为刘少奇女儿刘爱琴(右二)参加祭扫。 中新社记者 泱波 摄图为刘少奇女儿刘爱琴(右二)参加祭扫。 中新社记者 泱波 摄
图为刘少奇女儿刘爱琴(右四)参加祭扫。 中新社记者 泱波 摄图为刘少奇女儿刘爱琴(右四)参加祭扫。 中新社记者 泱波 摄

  4月2日,来自全国各地的一百多位烈士亲属冒雨来到南京雨花台烈士陵园,向英烈默哀,表达对逝去亲人的追思和怀念。

责任编辑:乔雷华 SN098

相关阅读

企业家与慈善家有什么不一样

企业家和慈善家都是自由的,没有固定的身份。他们是个人选择的结果。对企业家更多的尊重是社会进步的原因。

缅甸转型,学会妥协有妙用

3月30日,缅甸50多年来第一个正式民选政府宣誓就职,并定于4月1日正式履行责任,缅甸进入政治新阶段。

我不心疼婚礼上的伴娘柳岩

明星包贝尔在巴厘岛举办婚礼,伴娘柳岩意外地吸引了大家的关注以及同情和声援,以至于没几个人关心包贝尔的新娘是谁。

疑似精神病鉴定急躁症要不得

先把老师称作实验人员,再给他安上个精神病的头衔,起码学校和教育局就没啥直接责任了。问题在于,这样的急躁症无法被人识破倒也罢了,如果只是玩掩耳盗铃的把戏,最终尴尬的又是何人呢?

  • 悼念扎哈:国内建筑院校老师们的噩梦
  • 中国足球一场胜利改变不了当下的苟且
  • 乾隆皇帝靠枪手创造写诗世界记录
  • 你知道清明节为何要敕寒食扫古墓吗
  • 比“捉弄柳岩”更可怕的是搞道德审判
  • 愚人节表白:爱情真的“愚”得起吗?
  • 最美海岛帕劳浮潜是种怎样的体验(图)
  •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