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2016年11月28日14:37 中国搜索网

分享

  原标题:江苏省政府人事调整:陈震宁被提请任命江苏省副省长

资料图:陈震宁资料图:陈震宁

  交汇点讯 28日下午开幕的江苏省十二届人大常委会第二十七次会议上,省长石泰峰提请任命陈震宁为江苏省副省长。省人大常委会将审议后作出决定。

  陈震宁,现任省发展和改革委员会主任、党组书记。

  男,1958年10月生,汉族,江苏阜宁人,省委党校研究生学历,经济学硕士学位,1977年1月加入中国共产党,1980年2月参加工作。

  陈震宁历任连云港市长、市委书记、省劳动和社会保障厅厅长、党组书记、省经济和信息化委员会主任、党组书记;2012年1月起任省发展和改革委员会主任、党组书记。

Save

Save

责任编辑:吴颜

相关阅读

大国政治如何应对选举瑕疵

现在美国大选的结果开始出现了疑问,有三个州的选票可能被某国家黑客捣乱而需要重新计票。

"老机关"沙僧是如何有城府的

沙僧就这样在残酷的斗争中越来越成熟,越来越像一名合格的“机关干部”,最终修成了正果,被封为金身罗汉。

他官运亨通,是巧合还是必然?

般来讲,批评的多少和进步的大小是成反比例关系的,包括领导挑自己的亲信来批评的。

我现在想着如何改变自己

回过头来看,一定要记住“在变应变”四个字,在变化中应对变化,其中,最重要的是自己要随时改变。

  • 马未都:川普让老牌政治家破了胆
  • 想看思聪的朋友圈?支付宝帮你做到了
  • 假如把《西游记》换成基督教背景
  • 动画大师宫崎骏为何不断“撒谎”?
  • 神奇动物生活习性与饲养指南快收好
  • 异地恋,女生特别没有安全感该怎么办
  • 看顶级海岛风光还是得来冲绳(图)
  • 新浪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