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2016年12月02日16:50 三湘风纪网

分享

  原标题:湖南省2名省管干部严重违纪被开除党籍、开除公职

  经湖南省委批准,湖南省纪委对常宁市委原书记曾义国、湖南外贸职院原党委书记屈孝初严重违纪问题进行了立案审查。

  经查,曾义国违反政治纪律,采取串供、退赃等方式对抗组织审查;违反组织纪律,为谋求职务晋升送给他人财物,利用职权在干部选拔任用中为他人谋取利益并收受财物,为亲属工作调动、职务升迁谋利;违反生活纪律,与多名女性长期保持不正当性关系。违反国家法律法规规定,利用职权在工程承揽等方面为他人谋取利益并收受财物,涉嫌受贿犯罪。

  屈孝初违反政治纪律,采取串供、销毁证据等方式对抗组织审查;违反生活纪律。违反国家法律法规规定,滥用职权在工程承揽、物资采购等方面为他人谋取利益并索取、收受财物,涉嫌受贿犯罪。

  曾义国、屈孝初身为党员领导干部,理想信念丧失,严重违反党的纪律,且在党的十八大后仍不收敛、不收手,性质恶劣,情节严重。依据《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参照《行政机关公务员处分条例》的有关规定,经湖南省纪委常委会议审议并报省委常委会议批准,决定给予曾义国、屈孝初开除党籍、开除公职处分,将其涉嫌犯罪问题及线索移送司法机关依法处理。

 

责任编辑:李鹏

相关阅读

大国政治如何应对选举瑕疵

现在美国大选的结果开始出现了疑问,有三个州的选票可能被某国家黑客捣乱而需要重新计票。

"老机关"沙僧是如何有城府的

沙僧就这样在残酷的斗争中越来越成熟,越来越像一名合格的“机关干部”,最终修成了正果,被封为金身罗汉。

他官运亨通,是巧合还是必然?

般来讲,批评的多少和进步的大小是成反比例关系的,包括领导挑自己的亲信来批评的。

我现在想着如何改变自己

回过头来看,一定要记住“在变应变”四个字,在变化中应对变化,其中,最重要的是自己要随时改变。

  • 7890天,证明聂树斌无罪的时间(图)
  • 聂树斌无罪了,当年办冤案的人咋处理
  • 狄奥多拉:公元六世纪的女权主义者
  • 张爱玲:连《诗经》都会是服她的
  • 颁奖典礼上,赵丽颖居然穿了双拖鞋
  • 怀孕期间,老公勾搭女人染上脏病
  • 阳朔的这项运动让人血脉偾张(图)
  • 新浪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