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2006全国各地两会专题 > 正文

宁夏自治区政协八届四次会议7日开幕(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2月07日19:57 宁夏新闻网
宁夏自治区政协八届四次会议7日开幕(组图)

自治区政协主席任启兴在大会上作常委会工作报告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新闻图片


宁夏自治区政协八届四次会议7日开幕(组图)

自治区政协副主席任怀祥宣布自治区政协八届四次会议开幕


宁夏自治区政协八届四次会议7日开幕(组图)

自治区政协副主席周振中作关于提案工作情况的报告


宁夏自治区政协八届四次会议7日开幕(组图)

政协委员认真听取工作报告


  宁夏新闻网讯 朔方大地春潮涌动,首府银川俊彦荟萃,群贤毕至。7日上午,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宁夏回族自治区第八届委员会第四次会议在宁夏人民会堂里隆重开幕。  

  出席宁夏回族自治区政协八届四次会议的委员应到389人,实到361人。带着全区回汉各族人民的重托,他们将以高度的责任感,认真履行职能,共绘我区全面建设小康社会的宏伟蓝图。

  上午8时30分,自治区政协副主席任怀祥宣布自治区政协八届四次会议开幕。全体委员起立,军乐队高奏《国歌》。

  自治区政协主席任启兴,自治区政协副主席任怀祥、金晓昀、周振中、梁俭、马国权、陈育宁、马占山、马瑞文、曹维新、朱佩玲和秘书长朱玉华在主席台前排就座。

  自治区党政军领导陈建国、马启智、刘丰富、马文学、王正伟、于革胜、李顺桃、李东东、杨锦岭、项宗西、傅思和、崔波、陈二曦、马昌裔、韩有为、刘兴中、马骏廷、冯炯华、李国芳、余今晓、张小素、陈守信、刘仲、赵廷杰、郑小明、张来武、刘慧、齐同生、马锡广、师梦清、侯清民、甘国江、郝林海等到会祝贺并在主席台就座。在主席台就座的还有自治区政协原领导陈静波、郝廷藻、汪愚、强锷、仝开锦、魏世成、李增林等。

  受自治区政协第八届常委会委托,任启兴在大会上作常委会工作报告。

  上午9时,自治区政协副主席任怀祥宣布自治区政协八届四次会议开幕。全体委员起立,军乐队高奏《国歌》。

  受自治区政协第八届常委会委托,任启兴在大会上作常委会工作报告。他说,2005年,在自治区党委的正确领导下,在自治区政府的大力支持和各部门的密切配合下,自治区政协常委会坚持以邓小平理论和“

三个代表”重要思想统领政协工作,全区各级政协认真贯彻中共十六届三中、四中、五中全会和自治区党委政协工作会议精神,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坚持解放思想,实事求是,与时俱进, 积极履行政治协商、民主监督、参政议政职能,为推动我区各项事业又快又好发展做出了新的贡献。

  任启兴说,2006年,自治区政协第八届委员会将以邓小平理论和“三个代表”重要思想为指导,继续深入学习贯彻中共十六大和十六届五中全会精神,全面落实科学发展观,高举爱国主义和社会主义旗帜,牢牢把握团结和民主两大主题,围绕中心,服务大局,认真履行政治协商、民主监督、参政议政职能,坚持把促进发展作为第一要务,努力为我区经济社会跨越式发展、全面建设小康社会创造新业绩、做出新贡献。

  任启兴最后说,积力之所举则无不胜,众智之所为则无不成。“

十一五”的壮丽画卷正在铺展,我区经济社会发展的新格局正在开启。我们站在新的历史起点上,肩负着光荣的历史使命。让我们紧密团结在意胡锦涛同志为总书记的中共中央周围,高举邓小平理论和“三个代表”重要思想伟大旗帜,在在自治区党委的正确领导下,同心同德,群策群力,求真务实,开拓进取,不断开创我区政协工作的新局面,为全面建设小康社会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开幕大会上,受自治区政协第八届常委会的委托,自治区政协副主席周振中向委员们作了政协宁夏回族自治区第八届委员会常务委员会关于提案工作情况的报告。

  相关专题:2006全国各地两会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收藏此页】【 】 【多种方式看新闻】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