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薪火长征路专题 > 正文

上师大整风初见成效 队员救助上海女记者(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8月01日09:47 东方网
上师大整风初见成效队员救助上海女记者(组图)

上海女记者严重高烧在医院接受治疗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新闻图片


上师大整风初见成效队员救助上海女记者(组图)

上海女记者一脸痛苦


上师大整风初见成效队员救助上海女记者(组图)

经过整风会议 队员们团结一致


  东方网特派记者曹惠良7月27日报道:“薪火长征路”上师大小队今天的任务就是要在天黑前从丹巴赶到甘孜。据当地老乡介绍,从丹巴到甘孜至少需要12个小时车程,而且走的基本是崎岖的环山公路,但一路上队员互相鼓励扶持,最终胜利达到甘孜。

  上海女记者发高烧队员热情救助

  随队采访上师大小队的SMG一名女记者因为连日来的劳累和高原反应,出现了高烧不退的病况。得知这一情况后,队员们立刻送上了随身携带的感冒药,队长张怡静还不断发消息询问女记者的病情,在大家的亲切帮助下,记者的身体稍有恢复。

  下午6时多,队伍终于到了甘孜,12个小时的行程让女记者的病情出现了反复,长征队员立刻自发的陪女记者来到甘孜人民

医院挂急诊。在随后的几个小时内,几名队员陪着女记者又是陪着挂号,又是陪着看病;队长张怡静本来就有病在身,还坚持陪着女记者挂完三瓶盐水,直到晚上11点多才回到驻地。

  队员们真诚的行动感动了SMG记者,也使随队采访的记者们对他们加深了一层认识。

  整风初见成效队员团结一心

  昨天长征小队开的整风会议犹如急时雨一般,将上师大小队的长征活动重新纳入了正轨,会上把队伍的不足和缺点完全暴露了出来,队员们各抒己见,畅所欲言。通过这种面对面的对话,整个队伍的思想高度统一了,队员们的精神面貌也焕然一新。

  在去甘孜的路上,队员早早的起了床,由于人多车少,大家争着坐那辆拥挤易颠簸的小面包车,而把宽敞的越野车让给其他队员,最后队长张怡静、副队马伟峰、观察员何潇老师三个人挤上了面包车。中午,队伍到了道孚镇,大家围成一圈吃午饭,队员互相夹菜,就算昨天会上争的面红脖子粗的队员也有说有笑,一幅相亲相爱的情景。显然,昨天的整风会议还是很有成效的,队员们又回归到了最初踏上长征路的那一刻。

  来源:东方网 作者:曹惠良 选稿:钱程灿

  相关专题:薪火长征路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评论】【收藏此页】【 】 【多种方式看新闻】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