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黄之峰衣服上都有蛋液 黄之峰衣服上都有蛋液
后脑勺有蛋液 后脑勺有蛋液
地上的蛋液 地上的蛋液

  27日(昨天)“学民思潮”召集人黄之锋完成提讯程序,获准以500港元保释。离开九龙城法院时,突然被人投掷三只鸡蛋,黄之锋右后脑位置“中蛋”,蛋液从头发滑落至上衣,状甚狼狈。

  事后,警方截获2名怀疑涉案男子,2人分别26岁、32岁,事件原因暂时不明。

  另据环球时报报道:黄之锋应讯获准保释 离开法院被投掷鸡蛋击中头部

  香港商业电台报道称,在旺角执行禁制令期间被捕的31人,包括社民连立法会议员梁国雄、社民运副主席黄浩铭、“学民思潮”召集人黄之锋、学联副秘书长岑敖晖,27日早上被分批押解到九龙城裁判法院轮候提堂。4人全部被控阻碍公职人员罪,先后获准保释,押后至明年1月再提讯。控方就每个案件,都要求限制被告人,保释期间不可以踏足旺角道等地。多名被告分别以捐血、返学、返教会及有公务在身需要途经旺角为由,希望撤销保释条件。裁判官按个别情况放宽限制——如果因交通或从事某活动需要经过旺角,就不受限制。

  据香港《南华早报》27日报道,黄之锋27日离开法院时,被人投掷鸡蛋击中头部。

  无论是法院对黄之锋等人的提堂,对他们保释期间的限制,还是此前警方对他们的拘捕,对“占中”行动的冲击都很大。据《明报》报道,“学民思潮”发言人黎汶洛称,警方拘捕黄之锋、岑敖晖等核心人物,是想让这场运动失去明确领导及焦点,“愈来愈乱”。

  实际上,“占中”阵营的分裂已越来越明显。香港《经济日报》27日报道称,学界与泛民等26日晚举行五方会谈,大部分与会者认为,现阶段不应再“攻”,到了主动退场转型的时候了,这总比坐以待毙,等着被拘捕更切合实际,但各方对退场时间及安排没有共识。对于学联常委梁丽帼所说的,如警方再以暴力清场,不排除有下一步行动,大部分与会者表示反对。

  《经济日报》称,有政圈中人认为,对“占领区”清场,最心急的不是政府,反而是泛民主派,因为连泛民人士都形容,这次“占领”运动是“三子(发起‘占中’运动的3个人)请客、双学(学联、学民思潮)点菜,民间团体做侍应,泛民负责找数”。(环球时报记者 凌德 孙微 苏静)

编辑:SN123

相关阅读

调研单双号限行,别忘这些事

如果真的要调研单双号限行,还需要考虑一些事。是否有人会计算一下公交和地铁运营车辆的故障率,当乘坐的人增加的时候,故障率能否保证不上升,不耽误我们的上班,这是必须要考虑的。买车的人是会增加还是减少呢?

超限车主缘何死于“严格执法”

公路“治超”中普遍存在的以罚代管现象,长期以来备受诟病。其中一个严重弊端在于,由于动辄被罚,货车不能不超限超载,而因为超限超载,又不得不挨罚。

父亲为何得自学本草纲目救女

所有能够感动人的大爱背后,都会有或多或少的社会问题。因为当社会文明到一定程度,社会足够公平正义,所有资源分配均匀,则不会出现这样那样的悲剧,没有了悲剧尤其是惨剧,所谓的爱也便少了伟大的成分。

“剁手党”如何面对共享房

“日本的今天是中国的明天”,有位朋友斩钉截铁地这样说。当今中国的“消费社会”,真的是处在日本“消费社会”的“昨天”。与日本一样,曾经引导一代人的“艰苦朴素”的概念,在当今中国话及时,总有一种“OUT”感。

  • 马未都:女官员通奸让公众耳目一新
  • 丁咚:澳日为何军事联手应对中国
  • 张爱玲妈妈的绿茶婊事迹
  • 金瓶梅里让人馋涎欲滴的小吃
  • 日本教授:我所交往的真实高仓健
  • 毛利:职业猎手骗女人的全部招数
  • 伊朗法律咋处理女人婚内出轨
  •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