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评论 > 正文

漫画:公民疑窦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8月16日14:17 China Foto Press
漫画:公民疑窦

网友发千字贴怀疑孟浩公权私用 律师称如无证据可构成诬告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新闻图片


  南方都市报报道:“孟浩事件”系列报道推出后,在社会上引起广泛关注。在省政协表示“孟浩是在履行委员职责”之后,昨日,网名为“闲鹤”的网友就在孟浩博客上推出题为《孟浩委员到底是在履行职责,还是去信访、说情?》的长贴,对孟浩与小华(化名)提出“大敢”质疑,并由此推断孟浩是否在公权私用。

  8月11日,省政协给市教育局复函,明确表示支持和保护孟浩以政协委员的身份就群
众关注的热点、难点问题开展调查或视察;并认为孟浩当日所为是在履行其政协委员职责,不能当信访看待;而对市教育局要求成立联合调查组对4日事件进行调查的主张,则不予支持。

  针对省政协的回函及之前孟浩赴教育局一事,这名“闲鹤”网友表示,自己“要另树一帜,唱点反调,独领风骚试试,以期引起百家争鸣。”在其长达3900余字的跟贴中,“闲鹤”抛出了三个“疑窦”。律师称如无证据可构成诬告。

  对于众多网友当中出现的一点质疑声,即使并非事实,我们也没必要太过于较真,清者自清,能抵挡住大众质疑的真实更值得人们尊敬。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评论】【收藏此页】【 】 【多种方式看新闻】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