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文化 > 文字 > 正文

环球视野:全球最美丽未嫁公主将下嫁印度平民

http://www.sina.com.cn 2005/01/12 13:16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1月12日电 英国女王的第二个侄女、女王堂弟迈克尔·肯特亲王的宝贝女儿爱拉曾被媒体誉为“世界上最美丽的未嫁公主”,然而据印度媒体披露,爱拉在大学时爱上了一名印度女专栏作家的儿子,目前两人都在伦敦工作,并且很可能马上结婚。

  侨报报道,现年23岁的爱拉又被称做加布丽拉·温莎,在欧洲上流社会圈子中,爱拉出众的贵族气质和美丽的外貌早就尽人皆知,许多出身世家、身家丰厚的钻石王老五们对爱
拉可说“垂涎已久”。然而令那些欧洲王室后裔、豪门子弟想不到的是,爱拉的意中人竟是一名普通印度男子!

  据悉,爱拉的男友名叫阿蒂希·塔西尔,现年24岁,他的母亲塔维琳·辛格是一名印度报界著名的专栏作家,在大学中,阿蒂希是安全性行为的提倡者,他有时候会穿戴上避孕套形状的服装道具,打扮成‘避孕套队长’的模样宣传安全性行为。

  据称,如今两人都在伦敦,但这对爱侣将来可能一起到印度去生活。

  (编辑:独孤)


评论】【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印度洋地震海啸
部分大豆色拉油不合格
杨振宁登记结婚
意甲在线足球经理游戏
2005新春购车完全手册
岁末年初汽车降价一览
2005年新春购房指南
2004地产网络营销盘点
天堂II 玩转港澳指南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