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2004年高考专题 > 正文

《第一时间》:浙江考场周围上演生源争夺战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6月09日10:33 CCTV《第一时间》

  对于已经参加完高考的考生来说,他们的大学梦是否能圆,现在就只剩下等待了。其实,为他们前途操心的还不仅仅是他们自己以及他们的父母老师,还有一群人也在密切地关注着考生的一举一动,他们就是来自各地的招生机构,比如民办大学。从高考开始的那一天起,他们就一直没闲着,一场招生大战和高考几乎是同时打响,下面是来自浙江的报道。

  在各大考点周围,陪伴家长度过陪考时光的还有形形色色的招生机构,学生和家长
相对集中的考场成了他们拓展业务的绝佳地点。考生进入考场之后,焦灼等待的家长便成为他们关注和争取的目标。

  考场门口派发招生简章的工作人员显得非常忙碌,见到过往考生和家长就往他们怀里塞宣传材料。来自全国各地高校的招生简章应有尽有,除了高校外还有不少复习班。家长拿到简章后大都表示了对这种招生机构的担扰。

  家长:也不知道这些都是什么学校,不太放心。

  据了解,这些招生机构大多是外省民办高职院校和一些高校办的自考班,家长们收到的简章也大多措辞含糊,有的甚至声称可以提供少量地方公办本科院校的计划内指标。不过招生部门提醒,这些招生简章内容大多不可信,选择升学途径还是要擦亮眼睛。

  相关专题:2004年高考


评论】【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北京传递雅典奥运火炬
美国前总统里根逝世
八国首脑会议8日召开
纪念诺曼底登陆60周年
北京煤矿发生坍塌事故
中国残疾人艺术团赴美
2004北京国际车展
孙燕姿全国巡回演唱会
2004欧锦赛 NBA总决赛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