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星跳跃》女主持伊一频落泪被封飙泪姐

2013年04月11日09:50  金羊网-新快报
伊一 伊一

  浙江卫视《中国星跳跃》以及江苏卫视《星跳水立方》两档明星跳水秀上周相继开播,众多话题引来网友热议。四位“飙泪女星”更成为网友热议焦点,其中又以《中国星跳跃》的女主持人伊一落泪最为频繁,被网友封为“飙泪姐”。

  《中国星跳跃》的参赛选手蔡妍,因牛群10米跳台而跪地“飙泪”,她的飙泪被网友奉为“韩剧离别style”;而《星跳水立方》中的李彩桦因自己失误而导致成绩不理想,或出于对队友的愧疚,一上岸便哭得稀里哗啦,甚至哽咽起来,她的飙泪被网友奉为“痛失亲人style”;李彩桦的队友阿雅,她的“飙泪”就十分令人匪夷所思,因为第一次训练就被要求跳5米高台,她对此抱怨教练狠心,说着说着就莫名地哭起来,她的飙泪被网友奉为“撒娇找疼style”;浙江卫视的当家花旦伊一更是被推上了“风口浪尖”上,伊一的热泪翻滚成为争议之最。她在《中国星跳跃》中为牛群几度飙泪,不少网友认为伊一泪点太低、哭得太频繁,并纷纷吐槽:“以她飙泪的速度和次数,可以捐出一瓶纯净水了。”伊一还被冠以“飙泪姐”的称号。不过也有网友力挺伊一在节目中表现出真性情和人情味,其搭档黄健翔也在微博力挺伊一。(曾乐)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保存  |  打印  |  关闭
  • 新闻刘志军涉贿约6千万 曾让律师保其不死
  • 体育亚冠-国安2013首败0-1 舜天0-2 视频
  • 娱乐女演员曝海天活动遇疑似老鸨拉客
  • 财经新机制后成品油首次调价搁浅
  • 科技工信部再提手机实名 扩展到固话上网卡
  • 博客柴静:叔侄奸杀冤案细节 金日成离世内幕
  • 读书梁晓声知青文学终结篇:返城年代
  • 教育泰晤士2013亚洲大学排名:北大第四
  • 育儿雅培奶粉里现黑色小虫 坚称质量无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