媒体人公维锋加盟速途网出任副总裁

2014年11月24日14:40  新浪传媒 收藏本文
媒体人公维锋 媒体人公维锋

  11月24日消息,互联网资深媒体人公维锋日前正式加盟速途网,担任副总裁,主要负责速途旗下新媒体运营及营销、微电商等战略性业务的整体运营。

  近一年多来,速途网连续引进多名行业资深人士出任高管,前不久3000万的A轮融资及快速发展势头,也受到了互联网行业、投资界与媒体的多方关注。

  公维锋毕业于吉林大学工商管理硕士专业,在媒体有着丰富的从业经历,长期关注新媒体和电商领域。曾服务于山东人民广播电台、互联网周刊、硅谷动力、Wundrman等机构。2009年加盟视频网站酷6网,创建酷6科技频道并担任主编,带领团队使得频道快速发展,用户量与影响力获得了业内高度评价,成为科技视频媒体前三甲。主创了创业者说、电商访谈等视频节目深受业界受好评;策划的重大报道产生广泛影响:iPhone 4内地上市3G视频直播成为苹果历史上的第一次,2012天猫双十一跨夜视频直播,则开创了网购狂欢节视频传播的新模式。2013年,加入中国互联网大会组委会,担任市场和策划负责人,随后出任光芒网总编辑。从广播电视到网络媒体、视频媒体,公维锋积累了丰富的新媒体及互联网运营和管理经验。

  公维锋表示,多年的互联网从业经历,让他深刻体会到互联网的融合与发展日趋加速,对传媒及商业的变革越来越大。这对互联网人来说是一个挑战,也是一个机遇。尤其是移动互联网时代的来临,对于新媒体运营和微电商来说都充满了爆发力和巨大的想象空间。速途网自2009年4月创建,在短短几年时间内,异军突起成为国内最具规模和创新意识的新媒体运营、营销公司,为新媒体营销的做大做强和微电商的试水奠定了良好基础。加盟速途,希望能发挥过去在新媒体和电商领域的优势,带领速途团队在新媒体运营及营销上进一步扩大规模,同时在微电商领域探索出一条新道路。

  速途网创始人兼CEO范锋也对公维锋的加盟表示欢迎。范锋称,作为国内新媒体转型的领导者之一,速途网正在成为中国最专业的新媒体运营与营销机构,并积极探索微电商等新业务。公维锋丰富的从业经验,对速途早日实现这一目标将有很大帮助。

  据悉,速途网结合自己的内容团队优势,借助新浪微博、腾讯微信等开放平台的力量,转型打造了速途网自媒体联盟和微媒体联盟,在新媒体领域不断探索,并从IT、互联网领域向医疗健康、汽车、娱乐、教育等多个领域拓展。目前,微媒体联盟和速途网自媒体联盟由行业主流媒体主编、知名自媒体人等运营的1000余个微信自媒体账号,覆盖超过3000万人,精准覆盖IT科技、互联网、移动互联网、家电数码、娱乐游戏、时尚生活、房产家居、医疗健康、文化教育、汽车旅游、财经、体育等十几个行业领域,已成为当前中国最大的移动自媒体联盟。

 

文章关键词: 公维锋 速途网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 新闻北大与女留学生发生性关系副教授被开除
  • 体育金哨:李根绝杀无效 刘宏疆踹工作人员
  • 娱乐《神雕》按新修版改编 杨过堪比韦小宝
  • 财经央行降息后六大城市房价有望反弹(名单)
  • 科技人人影视等关停背后的整顿风暴
  • 博客林青霞罕见谈及丈夫邢李原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濮存昕将现身教育盛典 教育APP哪家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