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M1057上海交通广播正式启用全新版面

2014年12月29日18:04  新浪传媒 收藏本文

  昨天(28日)全新亮相的上海交通广播众多明星主持人和受邀前来的1057位听众与跑步爱好者一起,在世纪公园绕行沿湖大道畅跑10.57公里,以健康向上的姿态,迎接2015年的崭新到来。

  FM1057上海交通广播今天(29日)正式启用全新版面。新版面结合“迎新畅跑”活动推出,旨在和沪上广大私家车主一起奔跑、一路相随。

  “交通问题”目前已经成为全球特大型城市中的一个“共性”问题。尤其2015年,上海将迎来新一轮基础设施的建设。春节过后,主要的越江通道——延安东路隧道首次大修施工,内环高架和部分隧桥也将进入集中大修维护期。此外,两大机场通道连接、东西通道和轨道交通14号线合建,浦东大道将再次封闭,加之上海港大建设,交通压力不容小觑。

  如何缓解拥堵、减少人车矛盾、提高城市综合交通的能级,及时、有效地为城市移动人群提供“有用”的服务?如何使城市交通资源合理分配使用?如何让城市交通设施最大化发挥作用?如何在二千多万交通人群中树立和倡导文明有序的出行行为?

  为此,上海交通广播2015新版面在贴近性、可听性上狠下功夫,突显服务功能,提升版面的“新闻资讯”和“交通”属性,依据“有用”和“定位突出”的原则,首次提出“交通夜高峰”概念,并着力打造“早晚夜高峰”合力板块。同时,在全国交通广播中,率先试行“核心话题”全天流动的“交通流动播”。

  需要特别提出的是,在上海市交通委员会等政府交通管理部门的大力支持下,未来上海交通广播将构建海、陆、空、地下为框架的立体交通信息网络,并专门设立“上海交通宣传联席会议制度”,打造“权威交通信息的第一发布平台”、“重大突发应急事件的第一播报平台”以及交通行业和交通参与者的“服务”平台。上海市交通委员会也将全力支持上海交通广播领全国同行之先,为驾车人提供“拥堵解决方案”,紧密融合新媒体,更贴心地服务上海乃至长三角的私家车主和移动人群。

  上海交通广播新版面诚邀明星主持加盟,形成了以李欣、白瑞、方舟等金话筒主持人领衔,阳阳、榕榕、江辉、郭亮、李强、王蕾、陆青等为中坚力量,佳佳、天乐、博文、晓辰、颖子、周扬等新生力量为架构的强大主持阵容。沪上文化名人高博文、林华等也将在周末节目中与广大驾车者见面。

  上海交通广播总监丁芳表示:全新出击的上海交通广播,将全面携手新媒体,通过互通、互融、互动的线上线下两个平台,一起打造“有用、有爱、有欢乐”的交通广播,脚踏实地、用心用情地为听众做好“服务”。同时,把关注的目光投向更广泛人群,凸显媒体的社会责任,做有担当的广播频率,这是上海交通广播“认真的态度”。上海交通广播将以更有用、更有爱、更加贴近听众的定位,让上海的听众始终锁定FM105.7。


文章关键词: 上海交通广播 改版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 新闻央媒:令计划是山西腐败阵营中执牛耳者
  • 体育NBA-哈登9失误火箭负马刺 骑士遭辱杀
  • 娱乐党媒:赵本山脱离主流文化 困在囚笼里
  • 财经石油暴利税起征点提高 三桶油税负减轻
  • 科技人物|霍金门徒:计算机如何比人更懂世界
  • 博客揭秘关押腐败高官的秦城监狱(图)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2015中国大学排行榜百强揭晓 北大第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