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猎人公会之非你莫属》打造国产职场版“废柴联盟”

2015年01月07日11:37  新浪传媒 收藏本文
《猎人公会之非你莫属》 《猎人公会之非你莫属》

  由天视卫星传媒股份有限公司和优酷土豆集团联合打造的首部台网联动大剧《猎人公会之非你莫属》即将于近日同时登陆天津卫视和优酷网、土豆网,这部“台网联动剧”凭借着星光璀璨的演员阵容和搞笑新奇的剧情设置,被网友称为本年度最值得期待的网络喜剧之一。

  开创播出新模式 台网共看《猎人公会》

  《猎人公会之非你莫属》是天津卫视和优酷土豆集团首次成功运作的台网联动项目。本着“好剧双赢”的目的,两家出品方通过资源共享、广告互换、共同招商,真正发挥了“台网联动”的巨大优势。这一项目的运行成功借鉴了互联网思维,打破了电视台和网络两个新旧媒介之间的天然壁垒,同时又完整地保留了电视台和视频网站各自作为媒体的特色与优势,从而把《猎人公会之非你莫属》放置在了电视台与互联网两大强势平台之上,从而大大推助了这部剧的人气值与关注度。可以说,这部剧的播出预示着台网联动模式的全新尝试成功地向前迈出了里程碑式的一大步。

  三个怪咖一台戏   打造国产职场版“废柴联盟”

  《猎人公会之非你莫属》讲述了一个发生在猎头公司里的爆笑故事,“抠门鬼”丁一毛(李林 饰)、“小妖精”茉莉(班嘉佳 饰)、“技术宅”凯瑞(黄艺馨 饰)三人同属一家财团旗下的猎头公司,他们的工作就是帮助各大公司寻找人才以及艰辛地寻找着自己的第88任总监。 然而因为三个人奇葩的风格和废柴的个性,接连不断地搞砸了一单又一单的生意,在这当中引发了无穷无尽的笑话,并带领各位网友、观众一窥各种奇葩职业。闻屁师、拆弹专家、蓝翔黑客、催眠大师、盗墓者、后宫娘娘,轮番上线,让你随时online 。

  群星 boss齐登场  超豪华客串阵容亮翻双眼

  《猎人公会之非你莫属》有着超闪亮的明星阵容,除了李林、班嘉佳、黄艺馨这三位知名笑匠担纲主演外,每集登场的各路奇葩老板和怪咖求职者,也都被当红喜剧明星“承包了”!“万合天宜家族”的张本煜、孔连顺、“爱笑家族”的德柏、“大保剑”乔衫、网络女神邹杨和偶像男神黄明等明星在剧中都使出了浑身解数,颠覆形象,爆笑出演各路怪咖,叫你随时受不了!

  更值得关注的是,《非你莫属》栏目中boss团的明星老板百合网联合创始人兼副总裁慕岩、思凯乐旅游用品有限公司总经理曾花、以及优胜教育集团创始人兼董事长陈昊都来到“猎人公会”,现身说法,讲述创业路上的新鲜事儿,心酸事儿,辛辣事儿!

  打破固有思维  天视卫星开启互联网时代新航线

  天视卫星传媒股份有限公司近年来在电视剧制作上屡创佳绩,先后制作了《幸福来敲门》、《我的经济适用男》、《幸福在哪里》、《梦回唐朝》、《勇敢的心》等多部收视率与口碑双赢的年度大剧。立足电视主流观众、网罗年轻新潮观众,一直是天视卫星公司电视剧制作部门所追求的目标。此次天视卫星公司立足于自身平台,勇于创新,敢于突破,首度挑战互联网思维,与优酷土豆集团强强联手打造台网联动剧《猎人公会之非你莫属》,可以说是传统媒体应对互联网网剧元年的最大突破与创新,开启了传统媒体应对“互联网剧时代”的新纪元。

  据悉,《猎人公会之非你莫属》即将于每周三、周五登陆优酷网、土豆网。届时观众将在不同媒体平台上,亲身领略这部职场爆笑剧的精彩魅力,《猎人公会》带你穿越职场异次元。‍

文章关键词: 非你莫属 天津卫视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 新闻央媒:令计划是山西腐败阵营中执牛耳者
  • 体育意甲-尤文平10人国米 新援首秀米兰负
  • 娱乐刘强东未与章泽天分手 不满女友抛头露面
  • 财经河南郑州新政:房子过户子女可随意定价
  • 科技美国最潮电子展CES:一大波新品来袭
  • 博客新浪思想盛典 日本为何没有王思聪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高校期末考题引争议:大学生如何看约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