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三届中国新媒体十大增值品牌评选投票启动

2015年01月13日19:46  新华网 收藏本文

  中国名牌杂志社自2012年11月起开设“传递正能量中国好品牌”专栏,集纳名牌观点,反映受众期待,解读品牌竞争力,传递名牌好信誉。为评选中国新媒体好品牌,2015年已开始举办“2014年第三届中国新媒体十大增值品牌”评选,并在此基础上评出“中国新媒体好品牌”。

  近年来,中国新媒体得到迅猛发展,众多新媒体品牌异军突起。谁是中国新媒体领域增值最大的品牌?中国名牌杂志社联合参考消息 北京参考、中国传媒科技、IT商业新闻网举办“2014年第三届中国新媒体十大增值品牌”评选,并在此基础上评出“中国新媒体好品牌”。

  2014年参评品牌为微信、百度、新浪微博、搜狐新闻客户端、爱奇艺等16个,通过微博、微信、报纸、刊物等各种方式投票,评出“2014年中国新媒体十大增值品牌”。

  为保持品牌的延续性,本届选票得分占80%,往届得分占20%。

  主办单位:中国名牌杂志社、参考消息·北京参考、中国传媒科技、IT商业新闻网

  协办单位:新华每日电讯、半月谈、中国记者、海峡都市报等

  策略支持:中国品牌监测中心

  投票入口:

  参考消息·北京参考官网:

  http://www.bjcankao.com/special/201501/xmt10dpp/index.asp

  新浪微博投票地址:

  http://vote.weibo.com/vid=2900122

文章关键词: 新媒体 评选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 新闻沪黄浦区官员踩踏事发当晚在外滩吃大餐
  • 体育哈登30分火箭4连胜 加内特魔兽干架
  • 娱乐谢霆锋撞衫王菲 京片子上身重现天后神髓
  • 财经地方纠结债务上报:报低难操作报高怕问责
  • 科技高通案或引连锁反应:欧美开始调查
  • 博客现场专家评审:《我是歌手》节目真相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学校孝敬节800学生集体跪拜父母(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