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龙江电视台主持人大赛总决赛正式启动

2015年01月21日12:06  新浪传媒 收藏本文

  黑龙江网络广播电视台讯   “荧屏放飞梦想,话筒伴靓人生”黑龙江电视台第五届“我主荧屏”全国主持人大赛复赛、半决赛和总决赛1月17日正式启动。

  2014年5月,黑龙江电视台第五届“我主荧屏”全国主持人大赛海选拉开大幕,大赛确定了北京、杭州、武汉、南京、西安、成都、哈尔滨、长春、大连、和沈阳十大海选赛区,有一百多所高校的6200多名选手报名参赛。2014年11月初,大赛海选顺利结束,从众多优秀选手中选拔出的全国四十八强选手,将进入本届大赛的下一阶段比赛,通过复赛、半决赛和总决赛,最终决出本届大赛的总冠军。

  黑龙江电视台第五届“我主荧屏”全国主持人大赛,创新导师环节的设置,不仅丰富了节目内容,同时提高了大赛水准,本次大赛将采用导师现场点评,与选手互动,直接决定选手晋级,待定,淘汰的呈现形式,使比赛现场火爆热烈。本次大赛宣传增加微信平台,微博互动,使比赛受众范围更广,传播力度更大。本次大赛会让观众感受到,他们看得不仅仅是一场主持人大赛,更是一场盛大的脱口秀晚会。

  从1月18日开始,大赛将录制10场比赛。1月23日至1月31日,9场比赛将在黑龙江电视台文艺频道播出,前6场每晚21点50播出,后3场每晚21点20播出,时长70分钟。总决赛将在2月1日黑龙江卫视晚22点30分播出,时长90分钟。

  “我主荧屏”全国主持人选拔大赛是黑龙江电视台举办的一项全国重要品牌推广活动,已连续成功举办四届,也是全国主持人选拔的重要赛事。大赛使龙视品牌在全国宣传推广力度上得到了增强,为黑龙江电视台主持人才选拔、人才储备夯实了基础。连续成功举办的四届“我主荧屏”大赛,已有几十位选手顺利签约黑龙江电视台。

文章关键词: 主持人大赛 总决赛 黑龙江电视台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 新闻沪黄浦区官员踩踏事发当晚在外滩吃大餐
  • 体育万达出资4500万投资马竞 曝孔卡加盟上港
  • 娱乐王思聪称后宫团是闺蜜 传已与张予曦分手
  • 财经铁路系统204万职工五年四次加薪
  • 科技人物 | 潘石屹:如何追逐互联网小妖精
  • 博客业内人士:农民工讨薪为什么那样难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中学生患白血病获310万捐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