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广州新年舞会

2015年02月10日13:04  新浪传媒 收藏本文

  2015年广州新年舞会

  —— 羊城晚报·海之韵浪漫之夜 —— 

  习主席说“人们对幸福生活的向往就是我们的奋斗目标”。新春伊始,正值全国上下深入学习贯彻习主席最近在文艺工作座谈会上的讲话精神之际,我们迎来了一年一度的“2015年广州新年舞会”。

  2015年广州新年舞会定于2月16日晚(农历年二十八)在广州花园酒店国际会议厅举行。本届新年舞会继续由羊城晚报社、广东海之韵文化传播有限公司联合主办,广东海之韵文化传播有限公司承办。至此,广州新年舞会已迈入了第十五个春天。

  由广东海之韵文化传播有限公司参与主办并承办的 “广州新年舞会”历经了十五载,一直以传播高雅艺术、弘扬主旋律、积聚社会正能量为主导,经过十多年的沉淀与积累,已成为一个以国标舞独特形式贯穿全程,集综合艺术为一体的迎接新年的时尚社交平台和文化盛会,成为一张彰显包容与开放的广州城市文化名片。15年来,吸引了众多的社会各界精英、海外和港澳台同胞、国际友人以及舞蹈爱好者参与;在各界有识人士的帮助支持下,在媒体的大力宣传下,广州新年舞会的影响越来越大,越来越广。成为了每年“羊城新春佳节的一道靓丽风景线”。 

  “2015年广州新年舞会”即将隆重登场,本届舞会的主题是“时尚 浪漫 筑梦”。本届舞会将继续保持维也纳皇家新年舞会高贵典雅的风格,同时,又将时尚、浪漫元素和中华民族追求中国梦的时代潮流融合起来,将舞会的主题情愫发挥尽致,并通过酒会、艺术家表演、嘉宾自由起舞等多种形式,搭建起一个时尚浪漫、温馨和谐的社交平台和欢乐海洋。

  本届新年舞会在策划编排上,以“承继传统,引领潮流”为主导,在舞曲选择、舞种搭配、旋律变化、节奏起伏上,既注意追求一种古典与时尚、浪漫与激情的有机结合,又注意突出岭南文化的元素,通过“接地气”,努力将其办成具有本土特色的舞会。我们将选用人们熟悉的广东音乐经典曲目在迎宾时段播出,使与会嘉宾有宾至如归的感觉,增加适合于舞蹈的经典广东音乐作舞曲,使与会嘉宾舞动起来更具亲切感。我们还关注到近年与会嘉宾趋向年轻化的特点,在音乐设计、环节转承、演员挑选、节目取向上力求更青春、更时尚、更紧凑、更具时代感。 

  本届新年舞会除了继续邀请国家一级演员、著名抒情男高音歌唱家、连续十五届主持广州新年舞会的熊家源先生献唱和主持外,还邀请了青春靓丽的曾五度主持广州新年舞会的刘征小姐再次加盟。在节目内容方面,本届新年舞会有不少吸睛的亮点:舞会将一改以往的开场形式,

  在一群青春靓丽的舞者踏着《春之声圆舞曲》揭开序幕的同时,融入花腔女高音歌唱家胡婧清亮高亢、极富表现力的演唱,增强听觉和视觉的震撼,以此拉开舞会的序幕;舞会邀请了刚参加由中央电视台组织的美国好莱坞春节晚会凯旋归来的广东本土青年歌唱家李白和张朝夕为舞会献唱,这对被誉为中国新民歌界的“金童玉女”将携手为我们演绎不一样的新民歌;舞会将高潮迭起,邀请刚参加中国体育舞蹈锦标赛载誉归来的蔡文豪、李亚格、蔡文耀、蔡文静为舞会作表演,他们将带来国标舞的最新时尚潮流元素,以新的演绎方式,带给大家与往年不一样的精彩表演,让我们在拓宽眼界的同时更好地领略体育舞蹈的魅力, 十分值得期待。邀请花腔女高音歌唱家胡婧再次登场,她踏着热情如火的弗拉门哥舞步近距离地与嘉宾互动,掀起舞会高潮;传统项目男女声对唱“不老的情歌”,将由新民歌界的“金童玉女”李白、张朝夕演绎,将带给我们不一样的感受,在温謦浪漫的氛围中,在记忆和遐想中感受人生的冷暖和历史的变迁;舞会特设的“喜气洋洋 齐舞桑巴”的特定环节,将舞会再次推向高潮,在专业选手的引领下,全场嘉宾将手搭肩,喜洋洋,踏着快乐的桑巴舞曲,舞起长龙,迎接羊年的到来。

  羊城晚报是蜚声海内外,拥有最广泛读者的资深主流媒体,2014年品牌价值已达142.3亿元,连续八年稳居国内晚报和都市类媒体第一位,羊城晚报以“贴近时代、贴近群众、贴近生活”为义不容辞的社会责任,一直为打造“广州新年舞会”的文化品牌努力,已连续八年参与主办广州新年舞会。广东海之韵文化传播有限公司致力于高雅艺术的传播和弘扬,十多年来,一直为打造“广州新年舞会”的文化品牌不遗余力,不懈追求。今年,羊城晚报社与海之韵文化传播再次强强联手,共同主办广州新年舞会,体现了广东媒体与企业合力打造广州文化品牌、丰富人们的幸福生活、建设文化大省的愿望和努力。

  本届新年舞会衷心感谢广东有线广播电视网络有限公司再次加盟协办本届舞会;感谢太平洋影音公司连续15年给予的协办支持;感谢广州蓝泉酒业有限公司、广东环球之星设计制作公司连续15年给予的帮助;感谢广州花园酒店多年来给予的大力协助;更感谢多年来参与舞会工作的志愿者们的辛勤劳动。 

  广东海之韵文化传播有限公司已连续十五年参与主办、承办“广州新年舞会”,今年,海之韵文化传播将继续与主办、协办和支持的单位一起,把“共同致力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培育和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与打造好“广州新年舞会”的文化品牌结合起来,用创新的理念,实干的精神,使今年的广州新年舞会更上一层楼。

  2015年广州新年舞会组委会

  2015年1月9日

文章关键词: 广州 羊城晚报 舞会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 新闻专车司机谈出租车:你们不好好把握饭碗
  • 体育新浪全程视频播全明星 万达收购盈方体育
  • 娱乐葛荟婕祝福怡峰恋酸味浓 称其四眼短腿汪
  • 财经1月CPI今公布恐跌破1% 或创5年多新低
  • 科技高通被罚61亿元成最大反垄断罚单
  • 博客中国已成了外国屌丝的天堂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中学年薪千万招校长 需会至少3门外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