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广播三台联播打造广播“3•15特别节目”

2015年03月13日12:47  新浪传媒 收藏本文
东方广播三台联播打造广播“3•15特别节目” 东方广播三台联播打造广播“3•15特别节目”

  东方广播中心三大王牌维权节目《渠成热线》、《海波热线》和《郭亮直通车》将在今年消费者权益保护日共同推出“3•15特别节目”,渠成、海波、郭亮三大“维权王牌”将坐镇同一个直播间,联合剖析消费维权新热点、新问题。

  三大王牌首度集结

  儒雅的海波、精干的郭亮、老道的渠成撑起了上海广播三大王牌维权节目,每年接听处理上千个听众投诉热线电话,为市民的消费维权和日常生活保驾护航。目前三档节目分别落户上海新闻广播(FM93.4)、上海交通广播(FM105.7)和东方都市广播•899驾车调频(FM89.9),每天上午十点,三个各具特色的声音同时在城市上空响起,为权益受到侵害的市民维权。本次“3•15特别节目”是三位主持人首次坐进同一个直播间,听众们将在同一时段收听到三位大咖的发声,不再为选台而烦恼。主持人们也将各展所长带来精彩的碰撞,为听众提供维权建议。

  三大频率并机联播

  3月15日下午16:00—18:00,上海新闻广播、上海交通广播和东方都市广播•899驾车调频将三台并机联播,海波、郭亮和渠成将在直播过程中总结以往投诉热线中典型的“疑难杂症”,通过典型案例教您如何正确消费维权。节目进行的同时,广播记者还将赶赴问题现场,带来实时的现场连线。

  三大媒介联动追踪

  此外,上海新闻广播还将在3月9日至3月15日期间,精选7个消费维权典型事件,重点关注P2P网贷平台监管疏漏、房屋中介虚假宣传、在线旅游网站服务缺失、社会停车场收费问题、海淘、汽车三包等消费维权热点话题,曝光典型案例,打造贯穿整周的系列报道。

  广播记者团队现场跟踪采访,追踪维权进度,并在每天上午的《990早新闻》、《海波热线》,下午的《新民晚报》和晚上生活时尚频道的《今日印象》节目中联合报道,广播、报纸、电视三大媒介联动,深度挖掘维权事件,并在3月15日的直播节目中报道维权处理结果。


文章关键词: 三台 315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 新闻香港9人辱骂围攻内地游客被拘捕
  • 体育总决赛-辽宁大胜北京1-1 哈德森41分
  • 娱乐葛荟婕斥汪峰经纪人为维护声誉致电葛母
  • 财经楼市时隔6年再遇窗口期:迎第4轮刺激政策
  • 科技央视315曾曝光的科技企业现在咋样了?
  • 博客陶短房:香港反水客粗暴行为无异于自残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宁波在校生现30多例艾滋 8成为男男传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