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T女恨嫁在公司官网向男友表白

2014年02月14日11:49  中国网

  浪漫求婚现场,亿万人共同见证。这种让男人梦寐已久的事情,在这个情人节竟然真的发生了,不过令人意外的是,求婚一方是一名互联网IT恨嫁女。今日,网友爆料360女员工,为了向男友求婚,竟在360浏览器官网挂出其告白情书,在亿万网友面前直播求婚现场,堪称史上“最勇敢的求婚女孩”。

网页截图网页截图

  据悉,此求婚者是360公司浏览器的一名女员工,与其男友已经相恋8年之久。此女因为长相出众、性格温柔所以成为同事公认的“女神”。此次“女神”选择大胆求爱,并且让3亿人观看全场直播,让人不免夸赞其为幸福付出的勇气。

  据该女员工在网上发布的情书来看,其求婚对象,并非只是幸运女神从天而降,而是两人长久以来的真挚感情的水到渠成。两人从相识已经有数十载,经历了校园恋爱、异地恋等曲折的爱情历程,两人不仅相互关爱、相互包容,彼此关爱有加,这才让女神有这么大的勇气如此求婚。

  不过在360浏览器女员工如此大胆求婚的攻势下,也出现让人担忧的问题。有网友担心,360浏览器女员工将告白情书放在公司的官网上,并且直播求婚当晚现场,会不会是私自篡改了产品官网?而且这样的求婚方式会被近亿万网民关注到,如果求婚未果怎么办?

  女性求婚始终被认为是一件“不可思议”的事情。如今男人压力越来越大,诸多原因往往导致其无法女方开口求婚。有调查显示,女人主动求婚更能在爱情中占主动权,相比男性求婚在婚后也会更加幸福。

  目前360浏览器官方并未对此作出回应,这个被称为史上最大胆的求婚,能否成就一份美满佳缘,为“女性求婚时代”打开第一扇窗?我们拭目以待!

(编辑:SN085)
分享到: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 新闻党报批色情业有益无害论:你家里人知道吗
  • 体育冬奥李坚柔夺中国首金 张虹中国速滑首金
  • 娱乐古巨基将娶女助手 20年爱情长跑终结果
  • 财经王石称今年楼市“非常不妙”
  • 科技中电信4G套餐出炉:上网卡半年300元包6G
  • 博客美军司令称“不介入中日之战”始末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女白领为建房转做足浴师称人生被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