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条新闻

心花路放国庆档独占鳌头 国产动画片获好评

“数太奇”调查结果显示,国庆观影指数最高的十部电影中,七部为最新上映的国产电影,三部为9月上映的进口电影。在“来势汹汹”的国产电影里,宁浩的《心花路放》不负众望,截止10月7日,已经以7.57亿的票房佳绩创下史上国庆档单片最高票房。
新浪传媒 | 2014年10月9日17:16

最新消息

  • 全部
  • 报告精选
专题内重要新闻

更多>>

《新闻与写作》杂志
《新闻与写作》杂志

《新闻与写作》是北京日报报业集团主办的新闻专业期刊,集理论性、知识性、实用性、可读性为一体,发行量在同类期刊中名列前茅,连续4届被评为全国中文优秀期刊。

《今传媒》杂志
《今传媒》杂志

《今传媒》创办于1992年,初名为《报刊之友》,2004年起更名为《今传媒》,由陕西人民出版社主办,是“一本用新解读传媒现象和传播行为”的传媒类重点期刊。

《中国记者》杂志
《中国记者》杂志

新华通讯社主办,新中国第一家新闻业务刊物。前身《工农兵通讯》创刊于1933年的江西瑞金,是红中社(新华社的前身)的业务刊物。

影片观看意愿投票

微博热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