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家七部门联合治理车辆超限超载专题 > 正文

超载大货车假冒军车避检查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6月25日09:35 南方都市报

  6月22日晚上10时30分左右,江门市交管局在开阳高速公路梁金山服务区路段,查获3辆为躲避超载检查而假冒军车的大货车。

  据了解,此次查获的3辆假冒军车是黄河牌重型货车,上面分别装载了1300袋水泥,总重为65000公斤。3辆汽车都悬挂着部队车牌,车牌号为:“午J33819”、“午J21162”、“戌G21016”。经查,除悬挂“戌G21016”号牌车辆有“广司汽车勤务队”的部队车辆“行驶证”外,其余两辆车没有任何证件,交警还从这两辆车的驾驶室内发现民用车辆号牌。

  据3名驾驶员交代,他们都是恩平市人,但并不是现役军人。当晚他们从恩平圣堂运载水泥到珠海和新会,其中一辆车由于严重超载轮胎已先后两次爆裂。

  本报记者 柯鸿海 通讯员 李昕 苏伟超 黄克强 摄影报道

  图:

  交警对假冒军车进行检查(右下角小图为车外悬挂的军用牌照和驾驶室内找到的民用牌照)。

  相关专题:国家七部门联合治理车辆超限超载


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第28届世界遗产大会
土耳其人质遭绑架
第三轮朝核六方会谈
财政部审计署报告
曾庆红李长春出访
2004年各地防汛
凤凰卫视中华小姐大赛
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
不良信息举报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