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2004国庆黄金周专题 > 正文

国侨办欢送来京参加国庆观礼的海外华侨华人代表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0月01日19:20 中国新闻网

  中新社北京十月一日电(记者邢利宇)中国国务院侨务办公室今晚在北京嘉里中心饭店举行晚宴,欢送来京参加新中国成立五十五周年国庆活动的海外华侨华人代表。

  国务院侨办主任陈玉杰出席宴会并致祝酒辞。

  陈玉杰在祝酒辞中对三天来海外华侨华人代表参加的丰富活动进行了回顾。她说, 这一系列的活动,使大家亲身感受到中国改革开放以来取得的辉煌成就和巨大变化,进一步增强了海外侨胞的民族自豪感和民族凝聚力。许多侨胞认为,这一系列活动洋溢着一种阔别已久的回“娘家”的亲情,是一次值得永远珍藏的美好回忆。

  陈玉杰指出,中国有几千万同胞生活在世界各地,这是中国国情的一大特点,是中国发展的独特机遇。在中国革命、建设和改革的各个历史时期,广大海外侨胞为中华民族的独立和解放、为中国的繁荣和发展,作出了巨大的贡献,形成了爱国爱乡的光荣传统。

  欢送宴会由国务院侨办副主任许又声主持,国务院侨办副主任刘泽彭、李海峰出席晚宴。

  相关专题:2004国庆黄金周


 【评论】【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F1中国大奖赛
《2046》公映
法国特技飞行队访华
网游天堂2新增服务器
2005新浪考研大讲堂
国庆出游宝典
“十一”缤纷车世界
全国万家餐馆网友热评
《性感文化的解析》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