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2004年美国总统大选专题 > 正文

美国艾奥瓦州计票仍在进行 临时选票推迟统计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1月04日16:07 中国新闻网
美国艾奥瓦州计票仍在进行临时选票推迟统计

工作人员周三正在格林尼县选票统计点喝咖啡。一台新机器连夜调入接替出现故障的统计机。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新闻图片


美国艾奥瓦州计票仍在进行临时选票推迟统计

工作人员周三正在格林尼县统计点通过一台新的统计机进行选票统计


  中新网11月4日电 据《艾奥瓦州立日报》报道,在大选日当天晚上,艾奥瓦州的一台选票统计机突然出现故障无法使用,不得不临时调来一台新的机器,这台不能工作的统计机本来是要对格林尼县周边15个区的选票进行统计的,但它却毫无任何征兆地突然停止了工作。

  今年是美国历史上竞争最激烈的总统大选之一,因此这台预计要承担很重的统计工作的机器突然发生故障令工作人员感到头疼不已。大选监督员詹妮-赫恩表示,机器停止工作
时还有多个区的选票没有统计。她说:“我当时就想,完了,我们肯定得整晚都坐在这里或者只好回家了。”

  统计点的站长杰瑞-罗伯茨表示,当时机器已经统计了1285张选票,但这时他突然发现好象有点不对劲儿。他说:“机器的发动机声音怪异,就好象在磨玉米一样。但我们的确是用专业方式操作的。”罗伯茨说,在他十几年的工作时间里,还从来没有遇到过类似的事情,他说他们尝试着关闭电源重新启动,但并不见效。

  等到周三早晨8点,终于等到了一台新机器。格林尼县的大选监督负责人比莉-霍金斯整个上午都在与工作人员一起进行选票的重新统计,并对新机器的工作情况进行了审看。她说,到上午10点左右,她已经非常疲劳了,最终重新计票用了一个半小时,但是,临时选票还需要在周四下午(北京时间周四晚上或周五凌晨)进行统计。(固山)

  相关专题:2004年美国总统大选


 【评论】【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美国总统大选
2004珠海国际航空展
拉登最新录像曝光
阿拉法特病情严重
央行9年来首次加息
高峰亲子鉴定风波
中国足球改革风暴
万张精彩家装美图欣赏
购房装修答疑集锦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