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巨能钙被检出含有双氧水专题 > 正文

巨能钙双氧水事件影响巨能钙在成都销量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1月19日04:43 四川在线-华西都市报

  巨能钙含过氧化氢事件经全国媒体广泛报道后,成都巨能钙销售也受到影响。记者昨日在成都德仁堂、同仁堂等各大药店了解到,由于药店尚未接到停卖通知,几种含过氧化氢成分的巨能钙产品,在成都市场上仍有销售,但销量很小了。记者随后在省疾病预防控制中心食品卫生监测检验所了解到,他们已关注到此事,但目前还没有接到相关通知。

  省药监局相关人士表示,目前还没有收到国家药监局关于此事的任何通知。除非是国家药监局发文要求,或者四川有人进行类似举报,省药监局才会介入此事。一位业内人士介绍,作为保健品的巨能钙能生产上市,应当是通过了卫生部门的相关毒理学实验,取得检验报告书的。出现这种事情,要确认检验的巨能钙是否是正品。

  “这两天很多客户打电话来询问这件事情,销售市场受到很大冲击。”昨日,成都巨能实业有限公司总经理蹇福权对此坦率说道,“我们将按照总公司的要求,采取一些措施来消除这些影响。河南商报记者检测只是做了一半,只是表明了巨能钙含有双氧水,但并没有确定的检测结果说含有双氧水就对人体有害。”(记者张镜吴妮秦勤实习生杨程)

  新闻连线

  长沙:紧急撤柜

  昨日,巨能钙一事件波及到了长沙,湖南老百姓大药房等药店将货架上的巨能钙撤下了柜台,暂时停止销售。前来购买巨能钙产品的消费者都不知道此事,很多消费者表示难以置信。一位长期服用巨能钙的市民说,他服用一年多了,没有发现不适,听到这样的消息,他还是比较担心。

  此外,河南郑州也有5家大药店将巨能钙撤柜。 新报

  北京:正常销售

  位于北京展览路附近和广安门附近的两家药店,仍在正常销售巨能钙。有关媒体报道的含双氧水超标的老年型巨能钙两种包装规格的都有销售。店员表示对检测结果并不了解。北晚

  相关专题:巨能钙被检出含有双氧水


 【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彩 信 专 题
维他小子
营养健康维他小子
张惠妹
激情火爆性感阿妹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