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2005年高考专题 > 正文

南宁开通高考爱心通道 出租车免费送贫困生赶考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5月31日07:39 新桂网

  新桂网-当代生活报讯(记者唐莉莉)随着高考的脚步越来越近,面临上战场的学生们依旧在紧张地复习着,家长们在为孩子们提供尽心尽力的服务,社会各界关注的目光也越来越多。在这特殊的时期里,本报和南宁市九州、中鹿出租汽车有限公司共同联动,开通高考“绿色爱心通道”,在高考期间为在南宁市参加高考的贫困学子提供免费出租车服务。

  从今天开始,凡贫困家庭里有参加高考的孩子,只要拨打本报爱心热线电话:5690906、13878156856预约,你就会发现高考期间将有一辆免费豪华出租车按照约定时间,停在你家门口等候送考生到考场。这项“专车专人专送”一条龙出租车服务会在炎热的夏季里给赶考的贫困学子一阵舒心的清凉。

  南宁市九州、中鹿出租汽车有限公司为了这次活动可谓费尽心思。据这次活动筹备小组的负责人介绍,首先他们从两家公司里挑出50辆最新最豪华堪称“五星级”的出租车来参加这次活动。这些出租车全部是去年才开始启用的新车,不仅拥有空调、音响等优质设备,而且全部装有先进的GPS定位系统。九州出租汽车有限公司副经理李振西坦言:我们要做就要做到最好。

  在炎热的夏季里,给贫困学子提供一辆专用的出租车,保证他们安全、舒适到达考场,让他们安心地考出优异的成绩,这就是我们举办这次活动的目的。为此我们做了一系列的准备工作,大到落实车辆,小到出租车上卫生的细节都做了充分的考虑。同时在司机的选择上我们也做了精心的挑选,党员、丰富的驾驶经验等条件都成为司机们参加这次公益活动的门槛。

  不管你生活在这个城市的中心,还是住在遥远的郊外,只要你是家境贫寒的高考学子,只要你或你家人、亲戚朋友来一个电话,我们的“绿色爱心通道”就会为你敞开。在你高考期间,富有爱心的司机师傅会像你的家人一样,在约定的时间里,准时守候在你的家门前,护送着你奔赴考场。

  作者:唐莉莉

  (来源:新桂网-当代生活报)

  相关专题:2005年高考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缤 纷 专 题
周 杰 伦
无与伦比时代先锋
Beyond
Beyond激情酷铃
图铃狂搜: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