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环球时报专题 > 正文

马拉多纳主持节目挺火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1月04日09:30 环球时报

  

马拉多纳主持节目挺火
马拉多纳在电视节目表演过程中同样游刃有余。

  10月31日晚,在阿根廷博卡足球俱乐部的“糖果盒”球场,虽然没有足球比赛,但数以万计的球迷已经早早地入场等候,他们在这里参加了一个由马拉多纳主持的“10号之夜”大型电视节目,同时庆祝马拉多纳的45岁生日。今日的马拉多纳,以他健康向上的形象向球迷们宣布———球王回来了。

  老马的节目受欢迎

  “10号之夜”是由阿根廷电视13台与马拉多纳联合推出的体育文化综艺节目。由于马拉多纳一直穿10号

球衣,“10号”在阿根廷专指马纳多纳。节目由马拉多纳主持,每期邀请一位或多位嘉宾。马拉多纳在节目中既采访嘉宾,也会谈一些个人经历,有时还会与嘉宾即兴表演一段。

  这个节目于今年8月15日首次推出,第一期就请来了巴西球王贝利。在节目中,两代球王一扫往日的不快,真诚交流,相处甚欢。最后,贝利还亮出了吉它弹唱的绝活,老马更以清唱加探戈相配合,整场节目非常成功,为“10号之夜”创下一个很好的开端。

  老马的名望加上大量的广告收入,使得“10号之夜”能邀请到许多大牌明星,比如意大利女星卡拉、在欧洲效力的一些阿根廷球星、名模等。许多明星以接到邀请为荣,尤其是阿根廷本国的一些足球新星,更是会给老马面子,大部分特邀嘉宾都是免费出场的。到目前为止,“十号之夜”每周一定期举行,非常受观众欢迎,目前已经是阿根廷收视率最高的节目之一。

  球王迎来新的春天

  “10号之夜”不仅是一档电视节目的成功,更是马拉多纳的成功,人们从节目中看到一个焕然一新的马拉多纳。

  去年4月,被吸毒、肥胖、心脏病和肺炎等困扰的老马,两次住进医院,一度报出病危,一些新闻通讯社甚至已经拟好了他的死讯草稿。但也许正是这一次大病,彻底地唤醒了马拉多纳。此后,马拉多纳先后赴古巴和瑞士接受戒毒治疗,赴哥伦比亚做了抽脂

减肥手术,据说他还接受了一个特殊的胃部手术,使他少食即饱,以控制饮食。这些手术和治疗都相当成功。在节目中和平常出席一些公众活动中可以看到,老马的身体和精神状态非常好。

  南美媒体对马拉多纳重新获得成功给了很好的评价,有人评论说:“戒毒和减肥可能是世界上最难的两件事了,看来马拉多纳两件事情都取得了成功。”

  球王影响力只增不减

  马拉多纳的影响力通过电视节目不断扩展。除了体育、娱乐界明星,像委内瑞拉总统查韦斯、阿根廷前总统梅内姆等国家元首级人物都在老马节目的邀请之列。

  10月31日的“10号之夜”播出了一集马拉多纳对古巴领导人卡斯特罗的专访。老马与卡斯特罗之间有着长期的特殊友谊。上世纪90年代老马因为吸毒而被禁赛后,应邀去古巴接受戒毒治疗,卡斯特罗曾专门过问治疗事宜。在这次对卡斯特罗的采访中,两人共同抨击美国总统布什。马拉多纳还表示,他将于11月初的美洲首脑峰会期间,携女儿一起参加反对布什的示威活动。

  卡斯特罗是美洲35个国家元首中唯一一个被排除在峰会之外的元首,马拉多纳此举,也算是为古巴人民和卡斯特罗伸张正义。

  另外,对阿根廷足球界而言,中

国足球市场一直是个很大的诱惑。一位认识老马的阿根廷华人向记者讲,老马的经纪人正在努力推动老马的再次中国行。如果顺利,我们将亲自领略马拉多纳的新风采。▲

  《环球时报》(2005年11月02日第十七版)

  相关专题:环球时报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 【多种方式看新闻】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